簡報1.jpg  

今年 去年也好

今年2012是個特別的一年

因為據說今年會是世界末日?

不管這是真的假的 還是只是謠言也好

對我來說深深很感興趣

因為我對世界毀面話題 我是興致勃勃

所以就算真的發生 我也無後悔?

我很消極 要死大家一起死不是?

今年新的一年 從2011後半年 我踏入新的大學生活

短短半年 我踏入不同人生 內心改變變敲敲變化

而我自己一並沒有改變 總覺得還是以前我

只有年紀增長 內心 心智還是停留在那

與動漫共舞 相依為命

他已經成為我的親人 跟他在一起心以為常

但隨著年紀增長 總有一天還是會離開我的身邊

因為心智還是會改變 但是我現在好好珍惜他

我可以說從之前高中 愛情 現在轉為親情感覺?

我說成這樣比喻不知有人會不懂我的意思嗎?

不過只能這樣說 因為看的動漫一年齡不同 喜歡的層面 類型也不同

動漫對我的意義也不相同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 動漫依然永遠陪伴恐懼寂寞走來

也就是他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東西 不管外人怎麼說

--------------

而動漫中慢慢熱愛分支出來的 BL

我也不知從哪時開始喜歡上

一度成迷到BL才是正常向

性向導向錯亂

有時看太多變成麻木 偶而停下來

看回正常向BG 來點甜頭就好

但我總是越看越重口味

也就是說 我喜歡看激H畫面漫畫 動畫 小說

越看越想看不同創新誇張場面

看到最後都一樣 這時候只有回到純純愛 原點

讓自己重新感覺 純愛的美好?

--------------

NICO NICO在大學才開始接觸東西

所以並不熟悉

b2d45d4f76319f7fdc5401e7.jpg  

但是我被ピコ深深吸引

他的兩性聲音 中性外貌 可愛的身高

讓我第一次好好喜歡一個三次元歌手

平常的我只限在於二次元裡東西

但我內心喜歡層次還是不同

三次元東西 我很快會退燒 所以我也不知我會迷多久?

但是只要看到PIKO美麗臉蛋 我的心情就朵朵開

可愛在舞台上唱著歌模樣 我就快被融化

讓種女生外表&聲音 我就是好喜歡>////<

或許是我喜歡中性的人關係

現在我來說 我對三次元男生看不順眼

對長髮 畫濃妝 打扮女生 我一點也不覺得漂亮

我的價值觀得漂亮 是不化濃妝 天生就有的清純外表

給人甜甜 從裡面散發出來氣質 漂亮

所以

就算讓人長得不怎樣 但是給人感覺漂亮 我才會說漂亮?

最後

88.jpg  

我要好好感謝各位網友們 一直以來陪伴我

語晴 干貝

兩人讓我最相近感覺 也是最久 已經兩年?!

回想一開始 在無名 語晴那時總是在無名上安慰我

當時我總是有你真好?

總希望一直這樣下去

好像隨著語晴課業追加

轉到噗上 話題有點遙遠 讓我追趕不上感覺?

可是在我內心依然喜歡語晴

所以我越是不會放手...說來好纏人= =

 

干貝第一印象 我一開始以為很難親近感覺

但後來隨著時間劇增 感情化解這距離

現在來說 可以說比以前還要好O口O

看到干貝我就好開心啊!

總是聽我訴說我的故事 心聲 一堆瑣碎事情

把干貝當成垃圾桶啊=A=

希望能永遠一直這樣陪伴下去啊

可愛的蘿莉菲

想想跟著干貝認識小隻菲菲?!O////O

總是想到菲菲身高 我就不由得想玩一下

滿足自己(威)

不過菲菲在我心情不好 想辦法讓我開心OAQ

我腦子還記得第一次跟菲菲講電話時候 珍珠美人魚??(笑)

還有紅燈區 不過我總是沒機會去玩

但是我腦中除了把菲菲 =蘿莉菲 還=BL=菲菲=腐女(哪招)

 

小馥 認識很久啊~~到最近才熟起來OAO

不知前面空窗期是怎麼會是?

不過不管去怎樣?

現在比過去更重要?!!!!

小馥總是告訴我人與人之間相處方法

感覺我好像是小孩子一樣 被老師教導?

哈~我的心智一直停留在小孩子時候?

這樣輕鬆聊天我超開心

有時我講的天方夜譚 也配合我一起說下去(笑)

講道天方夜譚 央兒我們就是天生一對?!

死黨一對?! 總是有空在撲上對上 我們可以越講越誇張

演出一出完美戲劇 我好開心

啊!對了我想起 有時 小魎魎 安安參與 一起混入共誇張世界

變成難以介入世界????

 

(我是有感而發 想到啥 打誰 沒講到 不是忘了你 而是我詞窮....嗚)

我內心也想每位都打 可是好像很難一件事情....嗚嗚

但是 大家都是不可或缺啊!!!!!!!

*有任何想說 對我說任何話 歡迎說吧!*

不管怎樣

4376019461b440f8a877a4cd.jpg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動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