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021年最後想想近期自己真的很糟糕,麻...我永遠沒好過

不過還是要說就是還要說,只有這樣才能好好發洩

今天最後一天由於我家地區今天有停電公告,所以只能漆黑黑度過

下午會恢復供電,照理來說家裡還有發電機可以使用

但是由於發電機裡油耗盡中途無法使用(哭)

我現在處於用筆電使用兩小時間快點用啊!

話說回來,最近自己很清楚完全自我虐待自己

最好辭職比較好,但我知道不管我選哪個都是地獄

不如就讓他們知道這選擇更加錯誤,把自己弄死也無妨

反正我對於自己活的意義一點也沒有,我的心只在歌王子演唱會身上

但就是看不到,所以也沒啥好留戀

對於人生意義只想一輩子在歌王子身上,也只有它我感覺到啥麼叫做活著

哪怕把身上錢都奉獻王子身上我都甘願,用錢買快樂比較實際

如果可以我不想面對"工作",但我的讀解工作與多數人不一樣

而是我眼前在做事情不是工作,而是我不能用工作角度去面對

就會現在這樣把自己弄得更想死,我只是單純想把眼前事情做到最完美

但嚴禁說我在為了那詞,那是我禁忌啊!或許很多人難以理解為何

而這對我來說,是事實就是如此

這一切罪魁禍首是來自家裡關係,已經沒辦法了

加上自己對事情都想做到完美才行被說認真

工作就是不能認真,依但認真你就完了

而我不是不知道這一切,我只是照自理念去實施罷了

因為我不能很大家那樣坦蕩蕩

所以我在逼死自己,反正對於現實就是沒意義

而我更加討厭華人文化了,真的太謝謝了(各種層面諷刺)

所以我誰也不想碰就是

我知道我又更病了,麻...算了

最後還是說聲  新年快樂!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