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2874daaaa6ef18dca130cbc.jpg 

 

話說今天我快累斃

從早上體育課走了一節課操場

接下來測仰臥起坐

接下來才是重點

我和朋友我開玩笑說要去台南車站去吃午飯

順口就答應 我們就真的殺到台南車站去

先填飽肚子再說

DSC_0096.JPG  

再來就是去金石堂買東西去

之前定的青之驅魔師2012年曆到手

重點是之前打電話來 我都不知道= =

還好在今天衝動下衝去台南車站 不然就不知何時取貨

然後很順手買了兩本雜誌

一本因為有歌之王子殿下(Girl's style2012 1月份)

DSC_0098.JPG  

裡面付送Starry sky的明信片  歌之王子店下簽名小卡O////O

另一本是因為最近動漫與明年動漫介紹PV(Parsh!2012 1月)

DSC_0099.JPG  

裡面付送 歌之王子殿下的L夾

裡面還有夏目友人帳 罪之王冠 P4(女神異聞錄4) 海報

光是這些我內心興奮到頭暈>////<

我忘記說我一早衝到7-11

原本純粹只是和朋友在那休息

但是 我無意間又發現動漫周邊商品

我很順手拿起來 買了

青之驅魔師L夾&筆記本 夏目的卡貼

話說我去台南車站那時 下午還有課要上

應該說是開班會(3:20)

而我到台南車站時已經一點

吃完午餐也一點半 又對台南車站完全不熟

之前是和是室友那群一起走(我完全沒在記路)

所以根本不知要怎麼走

我和朋友到處亂遊走 還在車站前圓環走一圈

根本搞不清楚路

後來靠著模糊的記憶

到了金石堂 兩家漫畫店(為了買純愛01少那本)

還有一家批發商 賣很多雜東西

動漫周邊不例外也有賣一些

但是都沒辦法好好逛 時間太昌促

在那家批發商 我沒買東西

但是我朋友買了一張赤飯的專輯

重點是我發現(嘿嘿)

專輯毫無分類 全部放在一起 可是不好找東西

不過明天再跟他借來聽聽...>///<

話說金石堂也好 兩家漫畫店也好 批發商那家也好

都有段距離 離車站都要過好幾個十字路口 而且我們又不熟

到處亂竄走 我們趕著在2點35分區間車(火車)

我們最後到車站剛好要發車 又用衝的去搭車

我也是第一次從車站做回我學校附近的車站

我很怕跑錯月台

所以我今天從中午開始慌慌張張去買東西

慌慌張張回去學校 被時間 無知 追趕著

最後是圓滿落幕

但是....

後來開FB一看 今天老師感冒 班會不開??!

白忙一場 應該可以慢慢逛啊!!!

害我沒有一家好好逛...

如果逛下去 不知會不會把整家店都買下來= =

但是 真是一種新的體驗 讓我知道要怎麼去購買 跑月台?!

整天下來 我的腳已經不行 隨時在快走 從體育課開始到下午3點?!

不知走了多少公里?(誇張)

光操場就走了2.4公里 (所以加上下午慌張亂竄 恐怖)

 

-----------『Girl's style-歌之王子殿下』--------------

 

DSC_0100.JPG DSC_0101.JPG DSC_0102.JPG DSC_0103.JPG

我期待第二季 前輩們出現>///<

DSC_0104.JPG

好帥啊~~我親愛時也>///<

DSC_0106.JPG

我忘記要翻過來 不過第一名是"歌之王子殿下"

DSC_0107.JPG

畫得好可愛阿>////<

DSC_0108.JPG  

第一名是我親愛的宮野真守O////O

 

話說這些都是意外 我原本沒這打算要買

也沒想到的 但我覺得最近好多意外

昨天電腦課也是一場意外

就是交EXCEL作業

原本只是一片好心幫大家交作業

我一聽到老師說交作業 (要把作業影印出來+電子檔)

我衝第一幫大家收過去

老師就說要馬上看我的作業 我完全嚇傻

因為我根本不會做 那份作業是小馥教我做(網友真好O口O)

我那時只是聽小馥一口令一個動作

根本完全搞不清楚EXCEL操作

老師很細心講解我錯的地方 還要叫我修改

這時我更是害怕 老師一直問我說 這是你自已做嗎?

我很含蓄的說"嗯...."(心虛?)

還好錯誤的地方 在老師講解下 我冒似懂了些 我會改(喘口氣)

很快改好 再讓老師檢查一遍

老師還說你好有勇氣第一個交  勇氣可嘉

"不管你有沒有做錯 老師給你滿分?!"

我又頓時愣住OAO?!

給老師檢查我錯誤修改地方時

還說"你真是認真學生?"(才怪 我根本沒在聽課 在死要關頭 求助別人)

我內心又心虛....

不過這是好事 不斷被心虛誇獎(不對)

一切都是意外讓我不斷受驚

不知明天 下秒 會又讓我受驚事情

腦袋還沒思緒清楚就發生 我也傻傻的衝進 做下去?!

這是好事還是壞是啊?!

誰知道啊!?

不過挺開心就事OWO

52d0b41243a2e59ec2fd780a.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KO 歌之王子殿下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