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25831ayc3h0q41c1.jpg  

 

 

這一部我昨日才發現

這都多虧琳琳功勞阿

剛好我也不知要看啥

雖然最近都在新新漫畫到處看BL漫畫

看的也很開心 但有時來看這種本身不是BL

而是"基友漫"腦袋補腦也很好玩(最好有那歸類啦)

這部跟花牌情緣是同類型漫畫

嚴格分類是少女與熱血成分居多

但是我看了跟本是BL VS BG 大戰

跟本滿滿友情 團結力量大 親情比較對吧

然後我這人很多名子記不住 我利用昨天下午

到今天早一口氣追上 我一直認為我昨天就可以把目前連在到18回看完的

但頁數果然是少女漫那標準50頁左右 多頁 所以拖到今天才看完

要是少年漫應該是20頁 BL漫約30 31 32 左右 到40不得了

我好像看到大概知道他們一回畫多少幾頁

講到頁數 我不喜歡看少年漫(頁數太少~除非特利加頁 彩頁之類)

我又不是漫畫家 這類事情 只是大概知道就好W(這不是重點阿)

這部漫畫嚴格說出來大家都是主角

20120805120207xvwcfpae5a0.jpg  

但我認定為主果然是久遠愛 我愛愛愛愛愛愛愛(你別發廚啦)

愛愛你好可愛阿!!!!一開始被你凶神惡煞眼神愛上

我一看就知道你是好角色 那恐怖性格 腦中一閃就知道又有瘧人過去

果然一開始就先來愛愛殘痛過去  一開始我就想噴淚啦!!

簡單來說 沒有父母的愛 所導致阿  愛愛只有需要愛愛愛

爺爺被那些混混給陷害  還把罪推給愛愛  愛愛連解釋都沒有

看了超痛心阿 就算說了也不會相信 大家都公認愛愛是壞孩子

愛愛這麼敬愛著爺爺的 他可說唯一最親家人  他爸媽根本不想承認是他孩子

可憐的孩子   鄰居都說 那壞孩子你還養他 別管他吧

爺爺你好偉大 就算在糟糕孫子 都是我的孫子阿!!(嗚嗚)

愛愛那時都在角落偷聽 他都要感動死  雖然擺出那副德性

自從那次 愛愛也慢慢改變  爺爺教他古箏  這麼愛的愛愛怎可能是兇手

愛愛進入這高中開始  人生慢慢改變  他的笑容也變的好多阿

他身邊一直有基友在  小哲哲(你都隨意給他們稱號~)根本是他老公阿

愛愛是可愛的小老婆  小哲哲他是最拿愛愛沒則

常常愛愛都很隨意進到小哲哲他家 小哲哲都跟愛愛說別這麼輕易來我家

把自己家一樣 我的讀解 是你在這樣 我就要對你下手喔(你最好)

我都好希望你們趕快同居啦 快結婚吧!!!!

女角一出場真是有夠震撼的  在別人面前表現依附乖乖牌少女樣

24153040ridz3ca4foq.jpg  

但實際性格大剌剌恐怖女孩子 可說雙重人格

但看的過程女角 鳳月他也有背痛過去 鳳月他自從父親死後

他的生活大大改變了 母親不在像以前 溫柔對待他 而是無情 嚴厲逼迫

都是啥鳳月會 外人面子問題  希望自己孩子只要是最強

這樣鳳月會 會員就不會瓦解(糟糕)

母親長期被這樣壓榨 沒地方紓發 對自家女兒 只好這麼做

但鳳月認為只要他認真 一定可以傳去母親那 但母親他根本聽不到

在一次比賽  里和他想用這次表演 真正讓母親體會 擅自更動曲目

還是自己的自創曲 這讓他們關係完完全全 畫下休止符 斷絕所有關係

他現在完全依個人住在破爛的公寓裡

16160408leca3yt2r3m.jpg 16160408xo5rqsi32tn.jpg  

他的那股黑暗性格 哀傷神情  都是因母親所導致阿

里和進了這間學校的箏曲社 也讓她慢慢改變不少 身邊朋友也好 同學也好

慢慢變多了  雖然說還不是說到那種多朋友那種 但那改變 我都想哭

看了我還在編思考自己(抹臉)

還有部長 你一開始懦弱樣子 我完全無視狀態

但也一開始這箏曲社因為自從學姐們畢業後都走人

只剩下一人 開始徵社員才行  第一個是愛愛  跟愛愛相遇

我可是大笑阿!!!!!!! 我雖然對這樣CP不是很愛

但是好好玩(重點不在這)

部長到後面變的很厲害 雖然有時看起來還是弱不禁風

但是遇上來栖同學也進入這社團

 1702474915442.jpg 1702480015514.jpg  

也慢慢改變了他?! 一開始我還蠻討厭來栖 因為他看慣社團那何樂 像笨蛋一樣

但後來也因部長倉田來拯救他阿  來栖他只是想好好和人相處

但是以往都被欺騙 虛假 說謊成習慣 沒人幫他 都是自己像無頭蒼蠅一樣亂來

後來因倉田一句話 讓他把過去 豪爽說清了  好好做自己 也改變不少

認真的倉田瞬間覺得好帥ㄚ

對ㄚ我忘記說愛愛的朋友 可說是孽緣?!其實一群過去的白痴腦袋朋友

但也因他們單純的腦袋 好相處吧WWW

因為那群沒腦朋友看到有漂亮的里和假面 誘惑 進入箏曲社

這也免除被廢部危機 但是主任完全看不慣這社團

也因愛愛放話說 原本一個星期來表演給全校得來認同

後來接話里和給他們一個月吧 要好好表演的話 就有最完美吧

但這一群根本啥都不會初學者 要再短短一個月 相當困難

里和開始嚴厲指導他們   愛愛自己到附近的做古箏樂器行

拜託讓他學整理修理  也讓他們在那練習之類

奶奶和愛愛的爺爺可說是認識阿

 2012080512020844gtzbagths.jpg  

這次表演 讓全校大轟動ㄚ  原本大家不敢接近愛愛

愛愛瞬間被女孩子包圍   愛愛根本不知該怎麼辦(大笑)

趕快跟老公小哲哲求救WWW

再來就是一付不想管的顧問老師出現

我完全又找出一配對

201715101308.jpg

顧問老師X倉田部長WWW

最新一回  倉田反而反要顧問老師一口(大笑)

這CP我很喜歡WWWW(夠了)

再來就是其他學校 輕浮依附笑臉角色 可說花花公子 也很愛跟大家好

我忘記名子(妳滾) 但是他跟倉田的弟弟也有一腿(最好)

還有在同社團那位 還沒正式出場角色 另CP 

我覺得我也會愛上那角色  在這學校箏曲社 僅僅只有兩個男

花花公子的你 總是想和他說話 可是都不理他

讓他好傷心(大笑)  那種感覺像黑嘉裡的與儀X花礫那種感覺

倉田兄弟你們這CP也不錯(等等)

總之我想說的是這一部有很多基友可以玩

很多CP我可以亂來 還可以玩多P 我也大丈夫喔喔 

而且每位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 

2415304305wgyxbzgqj.jpg

劇情上多變化 各種設定都有 讓我很喜歡阿!!!!!!!

雖然日常我自玩補腦 CP程度居多(你別)

有興趣大大可以去看看就是阿WW

我還有很多想說 但瞬間想不到阿!! 

很有趣的漫畫就是  只可惜台灣沒授權阿

我想往後應該會授權???(感覺)

201715101310.jpg  

(好期待他們合宿會有啥有趣場景出現阿AUA)

希望有機會動漫化 這樣我可以聽聽看古箏

我根本對古箏不解 但是很有趣阿

日本好像有出廣播劇那種 想聽阿阿

我想知道男聲優有哪些ㄚ阿阿阿!!!!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