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  我真的很想貼圖 可是相簿這個月已滿(哭哭)

所以想看圖圖就到這

http://ichinose0301.pixnet.net/blog/post/120013598

不過也只是我的敗家物這樣

最近真的只能買我原本該買書籍

下禮拜我還有一本要買就是  順便去買MAMO演唱會DVD

0能者九条湊 漫畫版第二本/K 紅之秋憶&流浪狗的故事/黑子的籃球26

黑白少年少女12完/鳥籠症候群2完/10 DANCE 01/戀愛前夜

以上是我買的書籍  而我零能者 果然湊你好帥啊(滾)

K 兩本合購多附送海報 那海報超棒啊(大叫)

不過話說為何 狗朗的會比紅之秋憶還大本阿

然後我紅之秋憶 我日版三本也很早都收齊

而且 兩本還是特裝版或是限定版(滾蛋)

這人也無聊把台版和日本紅之秋憶 對照XD

戀愛前夜 這人根本是因跟漫畫家有關題材 我最愛 所以下手來看BL小說WWW

今天主要去看電影這樣  買書只是順便 而且我下午才去關係

人根本超多 我最討厭人多地方  我速戰速決  一進去不到五分鐘買完出來

因為我會習慣寫好書單  一進去看到人多 就暈

趕快拿書閃人(哀哀)

目前預訂禮拜五可能還會再去

那天去的話 就好好慢慢逛吧  因為禮拜五人很少 可包場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 日常 K BL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