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1.JPG  

 

我說真的第一次看到有這麼爛包裝方式,居然去凹折捆起來包裝

我重來沒看過那種對待資料夾包裝模式....

而且那又不是啥特殊尺寸周邊商品

就算找不到剛好紙箱,過大也沒關係吧...

居然拿一個長條狀盒子裝....(裝菸盒那種....)

我取貨時候,可是充滿各種疑惑。這箱是資料夾嗎?

我回到家,趕快拿重書把它壓平(哀哀)))

不說那個...因為要不是這商品是限定地區才賣的..

DSC_0013.JPG  

今天拿到馬卡欽超開心啊!!!!!!

比我預想還要大隻的說!!!

DSC_0014.JPG

比起像是衛生紙盒,我覺得當娃娃也不成問題

而且,牠的毛超舒服啊!!摸起來跟真的動物的毛柔軟好摸

想再多用手觸摸、用臉去摸襯(X)

越看越可愛啊!!!!////////

DSC_0015.JPG

說來,我到最近有些敗家物,我完全沒乖乖拍出來曬...(是懶惰)

  DSC_0016.JPG  

好想咬一口(喂)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