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1.JPG  

 

我大概兩周沒發文,連敗家物都忘記是否最近買了

但今天確定那本家人本子是今天入手

而那本家人本子,我沒買到第二本....也就是說中間我無法看QWQ

雖然整體上,不會影響我看故事

但是那心情與劇情上情感深淺相當有關啊!!!!嗚嗚

DSC_0012.JPG  

雖然我光直接跳入第三本看...都不知怎用言語表示我內心想哭情緒

我知道第二本在講維克多與他的孩子故事

想必說很多他跟勇利在一起大小瑣事

維克多的小孩對自己出生感到自責部分,我也很想看....QWQ

不知有沒有講更詳細,分開理由...雖然第一本與第三本都有稍微說啊!!

柏的這家族系列本子,我說真的我很喜歡

雖然我知道網路上有人把三本拿出來賣掉

我可以去買第二本二手這選擇,但是我內心潔癖無法接受二手

如果,還有再販就好了....嗚嗚

而剛剛看完那本第三本本子,我..終於看到雙方性愛互相個插入一次設定

不過,這性愛真的相當虐人心..但也很感動!!!!!用性愛證明他們互相的"愛"

這性愛不是單純身體上的"痛",還有內心對於過去的"痛"

這次好好刻印住啊!!!((我講的會不會太誇張了我)

不過...說真的最近自己,感覺不知有沒有活著(咦)

而今天看到觸動人心東西,讓我感到好溫暖、好想要!!!!嗚嗚嗚(你到底)

我知道最近大概繼續失去和"人"好好說話與相處模式關係

所以,造成自己又開始了.....也加上最近工作量突然暴增(希望趕快弄完它)

也是我第一次沒遇過這麼龐大客人單子要處理

而我不是要說啥,因為我知道我啥麼都不會...只會不斷添任何麻煩而已

不斷讓人受氣的人...

雖然單子很多,我會做的部分也只有那一點而已...就讓我覺得我好不器用(咦)

誰也都沒責怪我..也沒有怎樣?只是單純看到這量大,自己速度好慢

感到好沒用啊!!我...因為現在做的只是前置作業,後續還有一個步驟我不會

只有麻煩別人去做..我大概去去做其他事情了

雖然我本身做事上就不能求快速的人,但工作上講求效率。對我而言..很苦手

如果是上手部分是沒關係,我可以加速!!

但是不太熟或是對於很多沒自信時候...、很多想太多不敢嘗試時候...而感到怯步時候

我速度就會變得相當緩慢,根本就停下來狀態(一個人困在慌亂中)

問我為何不求助這問題的話,我考量到大家性格很火爆與嘴巴很壞

還有,做事講一次就要會和不要一直問好不好...等等

但不問時候,被說為何不問要這樣下去嗎?

想問的時候,我狂問被對方嫌棄...與厭煩或者這同樣問題第幾遍..

其實這些,對於一般人。應該是對一件事知道一次,就會知道才對....

而我是不斷這樣反反覆覆..雖然我內心同時比任何人(假)堅強被這樣亂打幾萬遍

如果要說我是笨蛋,卻也不被這麼認為...因為我有時卻在某些地方...還要厲害

那厲害地方,根本幫不了"現實"現況而去做行事與過活

但日常上任何小事...我看起來很像笨蛋

其實,我知道...自己擅長那個事情,我知道是啥

是相當不切於實際,但是...我覺得可以拯救對方內心好過一點

雖然對方是否真的好過一點,但我卻這麼認為

這也是我目前想做、最喜歡做的事情

想讓眼前身旁快樂...我讓你快樂,我就覺得我有那麼點價值(活著)與快樂

但..無法養活自己.....需要別人給予我直接金錢資助的人

也不會面對"現實"任何活著該做該思考事情...

我的腦袋總是只有想著怎樣"單純快樂",怎樣可因為快樂和人好好相處

怎樣相處不需和人有所爭執....

怎樣不會把自己喜歡,強迫別人也要喜歡(這是學會尊重與包容另一個課題)

別人會強押我時候,我又要怎麼去應對....等

而對於他人(不認識)發生大小事,我完全是漠不關心

就算看到一個事件發生(大眾化的事件),我也只是..."喔喔,是喔....就這樣"

或者我完全對一個事件發生,在意地方完全不一樣..會很想在不對時間點,說出我目前腦袋想到東西

說到這個,就想到自己跟一般人不一樣!!!

如果我不是遇到接受這樣我的人,我不斷保持沉默..為了自身安全(內心)

不過,還好的是。願意接納我的人...知道我這樣...對於外人事情沒興趣(不斷被說冷漠、冷淡),還是選擇我

是因為我的單純,他們喜歡(自己說?)

話說回來,對於很多"現實"所發生事件或身旁發生的,被說冷漠我而言

以前的我,我一直對於這些感到..我有病吧....我有問題吧...對不起...我不是人吧(內心這樣想著)

直到,我翻開那人類圖。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跟大家有所不同這件事

我所在意的事情,是身旁眼前的人。而且會牽制到我相關事情,我才會有所動的人

不過自己的人類圖,也要解釋很多....就不多說了

只是我想講一件事,被說冷漠的我..(在某些事情上),我這一生只在追求與尋找相關自己而活而已

所以,這樣也是沒辦法...

雖然,有時看到用我的方式,好像關心與幫助他人,但那也只是為了自己去學習自我,改變自我

我的作為全部都只是為了自己,

所以我家人不斷說我自私(行為上,只顧自我)。但很奇怪外人卻沒這樣說我...但也想是因為外人,所以才沒說吧

DSC_0014.JPG DSC_0015.JPG  

話說回來,我這篇文到底想說啥?而且,上下文都接不上感覺...話題也跳來跳去...

當作是我太久沒好好說話,在那亂說話就好!!!

我腦子裡還有很多東西想說,但完全像這篇文一樣,沒組織與順序好好整理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YOI yuri on ice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