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刀劍.png  

 

 

 

我先說果然又到暑假(雖然我沒所謂暑假這東西),好久沒一堆番要看

我目前預定就想死一半,大概十六左右。全部看一遍,才會更加確定WW

有些必追幾部依然不用說,不過我有錯覺...少女戀愛那種這次還滿多?

手機遊戲改編也是如此...現在走向慢慢轉向?!!

 

7/1(六)

活擊刀劍亂舞

 

7/2(日)

 

潔癖男子! 青山君.png  

潔癖男子!青山君

英雄.png  

獨佔我的英雄

 

7/3(一)

戀愛與謊言.png  

戀愛與謊言

妖怪.png  

妖怪公寓的優雅日常

FATE.png  

Fate/ Apocrypha

 

7/4(二)

 

徒然喜歡你.png 

徒然喜歡你

猜謎王.png  

猜謎王

這完全娛樂我的番吧WW

 

7/6(四)

 

dive.png  

DIVE! 跳水男孩

便利商店.png  

便利商店男友

 

7/7(五)

 

梵諦岡.png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

時間.png  

時間支配者

將國.png  

將國戡亂記

 

7/8(六)

 

舞動青春.png  

舞動青春

 

7/12(三)

 

kaito x ansa.png

KAITO x ANSA

 

7/14(五)

 

地獄少女.png  

地獄少女 第四季

---------------------

有一部捏造陷阱NTR,我說真的差點要納入(但看圖來說)

點入PV發現原來是GL,我是無法看動畫GL的人

但看起來劇情來說是還行,只是題材上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新番 七月新番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