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3.JPG  

 

今天和漾漾好久沒一起出去晃晃與聊天

能說話真是太好,有人一直聽我說話...我真的好久沒有了(痛哭)

壞掉的自己有點復活感覺!!!!但總不能永遠陪在我身旁

我只要有一個人陪我,任何恐懼事情...我自然都會克服

說來,這讓我想到YOI,最近也剛好滿一周年

超多人滿一周年賀圖,我抓到手軟了啊!!!

也很想去做任何感受與感想,但我沒自信說我喜歡YOI

因為看到真正迷妹那份真心喜歡行為或明確性表達

但這些我沒有,我只有默默著買著YOI同人與部分官方周邊

還有,自我投射與理想世界這份心情而已

我完全YOI變成我現實的追求(醒醒)

我無法和YOI迷妹聊任何相關話題,因為我一直迷惘對於YOI熱中

但實質上投入其中,但卻又不無法用言語或具體化...我喜歡哪裡

話說回來,扇子今天抽得好多!!!我也嚇死!!

我五抽,就拿到二十四個扇子...親友也五抽,但她才十二個扇子

而我還五個扇子給他跟他換一張隼特典啊!!!!!

淚竟然沒拿到(哭)

最近台灣授權的BL作品,我開始大量減量買了(是真的沒地方放,還有專心在YOI本本也有)

---------

DSC_0014.JPG

DSC_0017.JPG

DSC_0020.JPG  

今天在書店看上升星座書本

邊看著自己上升星座,邊想想自己事情

真的是那樣..我這上升星座容易生長在哪種家庭,而自己腦袋想法是哪種

但總是我這上升星座是樂觀,是指哪方面樂觀我一直在思考

大概是對於事情上樂觀吧...但雖然好像看似悲觀,但卻本質上樂觀(天真)想法

悲觀上痛苦? 我到底在說啥也不知

簡單來說我因環境決定當下情況,所以兩種都有...但是都是暫時性

那份天真與單純的我,才是我活著力量。

所以,如果環境不要傷害我...我大概就不會悲觀(咦)

現實是不可能的...

會使我悲觀原因還有一點,自己的敏感與玻璃心

他人想毀壞正面(天真)想法,雖然為了現實考量這樣說

但可以換句話來說同一件事,會比較好

不過這種也不是所有人可適用,

多數人聽得"現實"(殘酷)言語來改變自我

而我卻只想聽充滿著鼓勵與愛,正向前進的人(但不是虛假,只會感到恨意)

但知道現實許多困難需要面對,

在這之前..先把內心正面力量增強,我才能去面對任何事情

但這只是我內心理想,現實並不是這樣....

話說回來,我實際上沒好好看那本。我只是等親友來...隨意找書看了幾分鐘而已

DSC_0026.JPG

DSC_0028.JPG

DSC_0031.JPG

DSC_0032.JPG DSC_0033.JPG DSC_0036.JPG  

而我今天真的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喔

而開心到剛剛我哭了,原來我真的好開心而哭了(咦)

日常,我太ㄍㄧㄥ了,ㄍㄧㄥ到自己忘記自己樣子

因為自己想要的東西,覺得太丟臉還有軟弱東西被看到...會被人同一刀感覺

所以我選擇壓抑,強迫自己很堅強與不在意任何事情

又剛好,看到網路上某親友認識最久..第一次認識的她,在談到我們認識時間與各種事情

我....忘了!!!我....想要東西明明很簡單、很單純、很想要

可是卻現實中我不斷壓抑,我不要、我可以....我可以自己處理掉自己

如果,我不程強絕對沒有人要我了,也沒有好場面讓我踏著感覺

而今天,和熟悉親友...好好地說話,

從繃緊神經自己...到放鬆

從我說話含糊到明清晰正常

從沒反應呆滯自己,到家裡才莫名其妙眼淚狂落下

原來,我只是要這些..我明明就只是要這樣

為何現實...我沒有...是我自己無法和人相處關係

問題全部源自於我,但怕被發現只好壓抑自己 我可以很好

討厭啊!!想到這些,我眼淚又要....我要的好簡單 我真的是笨蛋阿

我好想要永遠,永遠陪在我身旁啊!!陪我說話 陪我做任何無聊事都好

DSC_0037.JPG

DSC_0038.JPG  

我不要一個人啊!!! 可是,所以朋友程度,又不能總是麻煩到我身旁來

我不想一直麻煩啊!!!

現實很多時候都要靠自己,過著自己生活

可是我.....

啊!!歌王子活動忘記繼續玩...爬回去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YOI 月歌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