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87030895459192428.jpg 

 

昨天看一堆BG漫畫

之前也看很多BL漫畫有點膩 換回BG純純愛來看

99770_005Ml.jpg 

昨天也追了Another漫畫連載 目前出到20集

害我昨天看玩Another 我整個人不舒服 有點毛毛?!(我其實很害怕看恐怖東西)

但是我還是愛看(是怎樣啊)

我還打算考慮繼續追下去 動漫 漫畫

也在考慮要不要買下來收藏(因為錢最近不想再花啊)

再來今天一口氣看完虎與兔(正確來說是昨晚啊)

不過昨晚我很晚才看 也才看3集啊!

今天一起床 我就看開始繼續看(我真的看一整天 除了吃飯時間)

一天內到晚上六點多前全看完(我真是佩服自己功力~威)

不過有一半是在逃避自己 因為我不想開學 不想回冰冷宿舍

那寂寞生活 讓人受不了!  沒有溫暖地方給我靠就是(在家也是一個人 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不想講太多自己這類內心事情(只會越想越糟)

所以我已經把自己情感封閉起來 啥都不要想 繼續瘋迷動漫 二次就對(會沒完沒了)

不過希望開學後我能繼續封閉自己內心啊!

拉回看完Tiger&Buuny 讓我看的好感動(不對啊)

是好腐啊////到底誰是S與M

好像有兩派啊!!

bbd586431c7cc6664e088dfe.jpg 

我一開始認為是 兔是S 虎是M(大家說是 虎S 兔M?!)

但是又繼續看到最後 讓我猶疑啊!

有時覺得反過來 有時又覺得原來是對的

還是他們堅攻堅受 隨時可以互換(別鬧啊)

我很錯亂 但是兔會用公主抱虎 (又是....噴)

總覺得我在看這部 根本都在探究誰是攻誰是受?!

我完全重點不是擺在他的劇情在演啥?!

他們兩個許多鬥嘴 不對是打情罵俏(笑)

好甜蜜啊//// 兩人在戰鬥互相關心 互相幫忙 為了對方 可以犧牲對方?!

讓那些畫面真是美好(誤)

虎的女兒楓好可愛 還有他複製能力!!

龍之子 也好可愛啊!!!

話說虎是日本人對吧!我有疑問 他們語言通啊?!

重點是他女兒到國外去 可以通(已經會說英文?!)

話說我一開始最不習慣 就是他的畫風 還有明明美國人 可是全是日文配音

讓我腦中突然間混亂 因為我很喜歡日本關係(威)

後來漸漸喜歡這部動漫?!覺得帥起來?!是角色個性 劇情好 感動我?!

其實我很喜歡兔的說 還有狂徒?!(喜歡他臉蛋? 冷酷?!)(兔是他的個性臉蛋)

不過沒有到讓我愛上?!好萌?!(不對啊)

兔的優聲 我一開始沒聽出來也不知道 但是一聽就覺得好棒 好熟悉

原來是森田配啊(其實我對他不熟 但糖果告訴我金弦的火原學長 我馬上想到?!)

還有狂徒優聲也是(噴血)

那忍者配音 岡本 果然是小受優聲(不對吧)

不知何時 我最先注意會想最了解優聲聲是誰

還有在美好優聲在淪陷 享受啊////再來在看劇中角色

虎能力也漸漸消失 但一到消失那天 Tiger&Bunny英雄就消失

因為他們最佳拍檔 不對!是天生一對的攻x受(威)

話說他還有第2季對吧! 因為事情還沒解決 那恐怖組織 啥吞噬蛇?!

我期待他第2季到來啊(笑)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打算看 但是糖果狂推薦我

我昨天就看 一口氣看完! 因為我之前看到畫風 還有看到機械 我就停住(威)

還好我看了(笑)

99770_0002_19975.JPG 

(BL)super lovers

(BL)然後我們戀愛了

(BL)Magnolia

(BG)才不戀愛

(BG)我的腐女友

(BG)成為戀人時間

(BL)純情誤會

(BL)喜歡你所以拿你沒辦法(一本完)

(BG)神之學院

(BG)浦公英之戀

這些是我寒假尾端看的漫畫 只是一小部分

因為這些都是連載的還有後續

所以我把這些存在我的最愛裡

發現BL連載長篇很少 很多一本結束

不過連載漫畫 我很頭痛 因為我怕忘記去追他

所以我把她存起來 但是也不能存太多

所以要很好看 或是我剛好那時按下去(是怎樣)

等等 還要外加 我很久之前就有追得漫畫(我追不完?!)

固定在線上追的漫畫

只想告訴你 華麗的挑戰  吸血鬼騎士  純血+彼此(猶豫想買他的漫畫)

黑執事 還有些線上看 也並以收藏漫畫

吸血鬼騎士 黑白少年少女 MOMO(剛收藏完) 世界第一初戀 純情羅曼史

CRASH! 小雞之戀 焰凰 放膽說愛我吧! stand by me  青之驅魔師

她愛上我的謊 妖怪戀繪卷 妖狐X僕SS 無法逃離的背叛

以上-----------

再來還要準時看新番動漫 (你會不會太累你呀)

腦中一大半都是這些二次元東西 要去記他(可是我記憶力很差)

常常後來想起來 對!要買他 要看他(是怎樣)

不然真得忘記 有人一講 喚起我二次元東西(威)

我好像囉嗦費話一堆!

111849023148f21807o.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