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5.jpg  

 

從日本回來後

我囤積不少動漫沒看

將近有十幾來部

我利用兩三天補完

還挺累人啊

而且回來後

卻不是可以好好休息

每天只要一張開眼睛開始

家人都不會放過我

每天把我行程排得滿滿

一早就把我拖出去

像是拜拜 跟爸媽朋友出去吃飯

明天又要回娘家

我動漫也只能利用晚上能看多少盡量看

去了日本有不適應感覺

回了台灣又另一種適應(哪招)

話說日本真是乾淨到讓我回台灣本國

突然覺得台灣好髒

很不慣 還有空氣感覺也是?!

日本空氣也很好?!

主要是台灣是濕冷空氣 比較許多怪味道

不過只是短短5天我就能把他變成習慣

回來自己本國那天 瞬間怪怪的?!

話說日本抽菸的人比台灣人多

可是台灣菸味瀰漫比日本嚴重好幾百倍

我超級討厭菸味啊!!!(只要遠方 我馬上聞到)

身體也會非常不舒服...

這就是愛乾淨國家不同?!

抽菸的日本人會在規定地方抽

台灣隨地抽菸(討厭死啊)

還有路上 台灣走路小心狗大便

日本絕對沒有!

因為日本沒有流浪狗 只要三天沒人認養

他就會安樂死解決...台灣是不是也該按照辦理?!

還有我忘了說 日本神社最前面那個我以為紅色(不知該怎麼說?)

現實中它是水泥色(根本無色?!)

是動漫物亂我啊!!=A=

看到真實那我懷疑一下?

回來後 我的皮膚整個瞬間變了超遭啊

我的腳 皮膚地方 都開始紅疹整片

超恐怖=A=

果然是乾燥氣候關係

不過我有擦乳液還是不夠?

還有不時發現 我抓傷一條一條傷痕

可能是太乾引起癢 去抓傷的

回來變成遍體麟傷?

我覺得說實話這次我去日本有點不高興

主要是家人受很大影響

因為我家爸爸可是不斷抱怨連連

我聽得可是超級不爽

尤其對食物 他一直碎碎念

日本人吃這麼難吃東西 沒味道 太鹹 太冷 寒酸東西

還有語言不通 我爸一直用不禮貌像日本人說話(雖然他們聽不懂我爸說啥話)

讓我覺得超丟臉....害我內心興奮都快被打壞啊

還有他對日本神社也是 裡面沒有神像之類拜啥?

還有日本女學生穿短裙也是 你是第一次看到嗎爸~(嘆)

這些我都快被氣炸~嗚嗚嗚

我可是都在壓制在內心 因為我心愛日本都被污辱啊!

還有下次再也不要去日本 也不想吃日本料理(之前常吃是怎樣)

不過講到這...說明我對家人事又恨又愛

因為常常家人做出任何事情 我都覺得丟臉 討厭

但有時又來溫暖關心 關照

這讓我該是如何心情看待..畢竟是自己家人 所以我忍下來

不管是家人 朋友 還是不認是甲乙丙丁 都是一樣

我都不知道啊! 因為有一半自己個性表現 處成

有時還會想 我會在這家庭 (因為我想要自由 可是常常都強制作我不喜歡事)

然後我不爽 又會故意做出讓人討厭事來(惡化下去)

最後我只剩下利益活這在家庭(講這種話...)

在想我自己愛不愛我家人?有時愛?有時恨死了...

我不知道啊

總是只要跟任何人類相處都一樣

我常常為這種問題卡住 困惑

DSC_0132.JPG   

(大阪車站-火車 新幹線 高鐵都有)

扯回來...

下次如果還要再去日本 我絕對還要再去啊

而我要去秋葉原 北海道 再來...思考啊

要去跟動漫有關係啊 這樣我就興奮到轉圈 地上打滾

去日本意義...

014_g2p.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妖狐x僕SS 日本 心情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