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11.JPG 

 

第一天

 

先到和歌的第一天 而我在那下飛機

那是小飛機場 所以非常小

我的內心相當興奮

我第一眼注意到是逃生口

果然叫非常口

有種從電視上 動漫上走出來(你太誇張點)

在來就是日本人身高不高 尤其是女生(大概150~160左右)

男生的話 就不一定 有很高 也有很矮 (160~180)

不過普遍不高 170左右(一切是目測)

總覺得我們台灣人去 是巨人?!OAO

還有第一聽到講日文 在海關人員

沒想到日本這麼麻煩?

不對!是嚴謹

除了一般托運  還有海關人員會一個問問題?

重點講的是日文 不過導遊說不要理他

只要點頭就好 或是就不動(不懂啊)

如果搖頭 他會抓你去小房間問清楚

因為問的問題是有關違法事項

不過到最後不全然每個檢查 一家人為一單位

大概看一下?!

還有要16以上要過海關時

要照相+測指紋(兩手食指)

不過這簡單動作 我可是緊張做不好

因為面對日本海關(你不是高興嗎?)

我內心在想 她待回會說日文跟我說 我聽不懂怎麼辦?

後來她說中文?!(只是叫我按住時手指指紋壓一下)

我緊張到外套掉在地上

最後她說聲ありかど我一時沒聽出來

因為她講超快 我顧著緊張... 我後來才反應過來

沒想到只是簡單日文 我明確聽得懂的

今天一天下來都是看風景而已

還這裡是大阪的最南端  南濟?

一邊是山 一邊是海(感覺就像是在台灣花東地區景色)

整天再繞山路 我都快吐出來

我超不舒服啊!!

話說日本遊覽車好小台?!

因為很窄?不過中間走道還有收納式椅子

可以看情況使用

日本大阪天氣非常好啊!!

不會太冷 只要沒有風是還好啊(我穿得太多?)

不過一旦太陽下山聽說就下到快零度或負一度

金天地一天搭飯店 也會是最後一天的飯店

要搭船才能搭?!

這間溫泉飯店的特色就是有七個泡湯區

其中有個要搭上好幾個手扶梯

相當於33層樓

而我任何一個湯都沒泡

因為我實在沒有那個勇氣

男女全裸湯(雖然分開)

可是對我來說還是

我對自己還是不行

我自己身材差到不行(贅肉好多~因為我不愛運動..)

身上毛毛…= =(奇怪地方也越想真不是女生該長地方..)

雖然我都自被刮毛刀 這裡刮那裡刮

可是沒法刮乾淨 每天都在這種事情…= =

不過我自己房間 洗完澡 穿起浴袍

我好開心  搭起小披肩 學學日本人

在榻榻米上翻滾  話說床鋪 是飯店人鋪好?!

我們本來一進飯店時 是沒鋪

趁我們去吃飯時 在回來時 已經鋪好?!

還以為有小偷?(想說要自己鋪,一種樂趣?)

講到吃 日本東西真的太鹹 太甜?!

不過他的咖哩不錯!!

但慚愧是飯店沒網路

而且電視部分還兩種  一種要收錢= =

還有飯店的客人 本地人比外國人還多

讓我有種莫名恐懼感?

還有看到櫃台上先生(不對!哥哥?)

他穿那西裝(感覺像學校制服?)還那頭髮

讓我幻想出日劇 會出現的學生樣的男人?

又讓我興奮起來…()

 DSC_0112.JPG DSC_0113.JPG DSC_0115.JPG

愛上穿浴衣...第一天晚上浴衣超可愛////

DSC_0117.JPG

 

第二天&第三天

我已經開始疲憊起來

因為第一天總在鄉下感覺

後來第二天行行程終於到都市去啊

讓我總覺稍稍覺得到日本感覺?

因為的第一天看到都是老人

都都市裡年輕人多多

重點好多美女帥哥(重點?)

帥哥有超過180(看起來有185以上)

又超瘦 摸特兒身材(威你在看哪)

也有看到BL畫面()

只是看到兩個男生走在一起 一起吃飯?!

我原本想偷拍(你會被人說是變態啊!

可是兩人一人帥哥 一人可愛型(登對 那種身高?!)

不知為啥 看到台灣BL配度 感覺不搭

看到日本年輕男人們 我卻如此興奮

登入合我的菜()

不過話說日本年輕人不管男女都好漂亮

還有他們超會打扮+化妝

一看穿著就知道是不是日本人?

DSC_0141.JPG DSC_0144.JPG DSC_0146.JPG DSC_0162.JPG

嘿嘿~話說我在路上終於遇到國高中生(興奮啥)

我就像瘋子 跟蹤狂 一直找 偷拍?

不過我不敢太近 所以我在很遠偷拍(都是背影…)

第三天拍得最多?!碰到最多

因為第三天去平安神宮

那時大概早上八點多 不知為啥好多日本國高中學生

都去那裏拍照參觀(不是該要去上課)

其實我也看到好多學生同一個方向去上學

卻有好多一群一群學校進來?!

難道是是翹課(很平常?)

不過話說那種畫面那我有種好熟悉感覺

去上學畫面?!日劇??

還有在這麼冷天氣裡 一群學生訓練跑步

在豐城秀吉的古蹟那跑  都穿的短袖的運動衣褲

好勇啊~~

不過他們習慣?!

日本女學生我有看一位裙子短到快看到內褲?!OAO

我第一次吃到日本的章魚小丸子(味道部一樣)

話說我還有看到飄雪~~我以為會下很久(可惜不能玩雪)

講到章魚小丸子我在買時 我看到他上面貼了玉木宏照片x簽名

也就是說他來過那吃?!O////O

我也聽了好多日本歷史(雖然都記不住?)

但都沒有聽到新選組這段(可能太小?)

只說了德川家康那派的事情?!

話說看那些古蹟時 我真的超想進去啊

可是都只能在外拍拍照

其實我想進去 只是為了應實我薄櫻鬼在那種房子裡體驗()

話說來日本 我發現我根本不想那些行程

我只是想要達成在動漫中 任何劇情 生活體驗 任何事情?!

可是那些都不可能

讓我好失望啊~

我拍的東西永遠跟人間不一樣

因為我想要去找我看過類似畫面 看到好興奮

雖然我也買薄櫻鬼的吊飾(扭蛋~台灣也有)

DSC_0207.JPG 

我手氣好差 轉到總司”(雖然他的人氣也算高 很多人喜歡)

可是我最喜歡還是土方 齊藤 風間(這三人)

話說我在一間不起眼的雜貨店裡

DSC_0208.JPG 

看到只是寫新選組”&”頭巾  我就毫不猶豫說

我要買這個?!....=A=

其實我在那還有看到有新選組的小披肩(不過是看起來兒童版?)

重點是我買那個我怕爸媽問我要幹嘛?!

話說這天晚餐是自由吃  跟日本人語言上溝通真的很難

因為不會日文 英文他不通的

比手畫腳加上奇怪語言   真累?!!

好笑的是在日本吃韓國料理?= =

來了日本也好多不適應

有時想 我真的喜歡日本嗎(懷疑?)

等等 我在坐車時 往窗口看到 赤飯這兩個字

我興奮拿起手機拍起來 不過因為我在很遠距裡拍= =

話說我愛上穿浴袍?!可是我想穿一次和服啊!

果然還是沒網路…..動漫又沒看?!

日本電視 沒幾台 也不好看?!

因為好看要收錢 有料電視….

DSC_0193.JPG DSC_0198.JPG

 

第四天&最後一天

 

發現我到第四天我的體力快不行啊!!!

不過我腦筋已經忘記我那天我怎麼過了啊

但是我記得我去百貨公司 讓我非常不高興

因為我原本好不容易在那看到動漫相關東西

可是我爸媽不願意不讓我逛 我只好默默跟著走

不過我在路上 有看到一家樂器行

DSC_0191.JPG 

外面貼著KO-ON的海報

好像是啥公演之類

不過樂器行內擺設又讓我想到KO-ON畫面~~

還有我在買衣服的時候

DSC_0204.JPG 

我無意間看到一件像夏目外套??

不過應該不像才對

還是語晴那件外套最像

但我還是買下!!

最後一天只逛了一個地方就是桃太郎紀念館

而還去了一間超市

重點是我看到兩本漫畫月刊

我可是看得眼睛發亮

可是不能買 要不是跟家人出去?!

一本是”LALA”還是今年三月(根本還沒到啊)

重點是封面是吸血鬼騎士零與優姬(噴血)

另一本月刊 封面是今天開始戀愛吧!”(這我就不看清楚啥月刊 幾月?)

嗚嗚嗚~~而且也不能翻開看

因為他用橡皮筋綑起來(超厚一本~贈品啊!!)

就這樣默默回來台灣

 DSC_0205.JPG

(我在日本買的小黑貓 看她好可愛....////)

我覺得日本食物真的都是冷食 熱食的話就是火鍋

有的是太鹹太甜 不然就是沒味道(不好吃?)

但是飲食來說 日本最健康?!

DSC_0122.JPG 

(連廁所也照?)

還有日本真得很乾淨 廁所也好 外面地板

講到廁所 很多是自動感應的

還有找部到垃圾桶 在廁所裡挖寶找垃圾桶?

還有原本我在一家雜貨店想買一把日本武士刀(模型但跟比例一樣)

可是爸爸說妳是女生 拿啥刀(QAQ

不懂!我買來要幹嘛

DSC_0154.JPG 

戰國時期的龜甲 好像這裡不能照相 我不小心拍了...= =

*其實風景照我照得很多 但我也沒啥介紹 也沒有全PO在blog 都在相簿裡*

 

DSC_0123.JPG DSC_0126.JPG DSC_0132.JPG

這很有趣 下面是海水啊 垮海大橋?!我記得是神戶還是瀨戶大橋?!

DSC_0153.JPG DSC_0167.JPG DSC_0151.JPG DSC_0159.JPG

 DSC_0164.JPG DSC_016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動漫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