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1105218259 

 

祐一好溫暖擁抱啊!!(威)

今天是我生日 也是我在大學第一個生日

可是今年生日 沒辦法像以往一樣 在家裡有家人 一起幫我度過

還有高中朋友的卡片禮物祝賀 現在我早已與高中朋友 已經沒連絡(遭)

今年我可能獨自一人度過啊QAQ

只有網友 還持續默默幫我慶祝著(笑)

我一早起來第一封就收到 語晴的簡訊 我好感動啊!>////<

再來是高一的朋友(我和他只有一年跟他同班 偶爾繼續連絡的)

老公也來祝賀我啊(羞)

三月九日 今天 除了我生日 相當多人生日一天

少女時代 太研 不過我會知道 很久以前 我在報紙看到

不過我對韓星 沒啥興趣啊 但不討厭啊!

還有Micha啊!!!!!!!(噴血)

當然還有許多人 我不認識www

今年邁入19歲了!

在一年我就成年(不)

不知道19歲我 會是怎樣的我 變成更成熟一點啊?!

我依然對二次元一直熱愛啊!

BL 腐女也緩慢進了另一個階段  比以前更是熱愛的說

原本只有中村老師作品的我

現在多了兩部 漫畫 戀暴 遊戲系列BL(笑)

在網路也抓不少腐片了////

無時無刻 講到任何東西 事情 我都會腐化

只差在大眾下 發瘋(威 這是不可能啊)

不知道我大學唯一跟我同好朋友 會送我啥 還是只是口頭上祝福勒?!

雖然他無法聊內新方面的事情 但是他可以盡情和我亂腐化就是

分享二次元動漫啊!!!!!!!!!

在大學裡我 不時來空虛 但是我會不斷告訴自己 要堅強 因為我不擅長與人相處關係

我獨自在宿舍 時間 很長 不過我也相當矛盾  所以就算吧!(因為內心是麻煩複雜的事情)

只要讓我繼續腐化 忙著 就沒空空虛對吧!

這禮拜六是學校的運動會 園遊會  我和朋友打算殺去 台南火車站去

去亂拜家去啊!!!要買啥 是還沒打算啊 看到啥就買啥

 DSC_0119  

  不過我目前缺了必買的

吸血鬼騎士15 薄櫻鬼小說 燄凰03 他愛上我的謊07(這些是可能會出 參考啊)

看市面上出了沒啊?!

戀愛暴君01/執事遊戲1 2/書套1 4 6 8 雜誌 號 / 緋色的欠片 漫畫 3本/SWITCH1~13(考慮啊 太多本)

NO.6小說 / 咎狗之血畫冊 

一些文具 36口紙 本子 立可白啊!

這一切看當場有啥 買啥啊!!!!!

上一旁畫 是我和朋友傑作 無聊上課 合力完成 我覺得好可愛啊XD

DSC_0121

這張同一節上課 我無聊畫的

請無視日文啊! 我不會日文 純粹好玩XD

中了很深ANOTHER 就是啊!!!

這張 冒似 鳴 但是眼睛遮的位置錯邊(我根本搞不清楚)

畫的不像也是(因為我上課 隨筆畫 我只是對畫畫有興趣 可是不擅長就是)

腦中也不清楚 鳴的樣子出現 平自己 手 隨筆畫出來!!!! 印象中高興畫下去啊!

這集 我看了 我笑了 是漫畫 後面搞笑篇+ 蜻蛉 無聊練字 惡作劇!

小雙你真是太強 我好喜歡你啊!!!!!!!

下集又有SM 蜻蛉出場(奸笑)

我很期待啊!!!!XD

小雙祝福我生日快樂!(不要臉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