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發現七月新番雖然我追的很少

但是我發現太集中在禮拜一

我禮拜一看了幾部新番....

讓我看的暈頭轉向

我差點忘記看薄櫻鬼 不過話說他明明是七月九日才要撥出

已經提早先發行阿

這樣下禮拜不就不用看阿

不過龍龍你好可愛阿 被芹澤撿回來的狗 我的天ㄚ

還把他當狗看待QAQ 

話說我昨天開始翻起新選組小說 看到芹澤在正史的個性 

果然感覺真的不大好角色 我記的小說中他是做刀刀匠? 

真的拿一把鐵扇阿~~薄櫻鬼真的有阿 其實我那本新選組小說上下集

我根本沒看幾頁 也買很久阿 因為最近在特傳 我看的速度超慢阿=口=

我很努力在看阿 我看小說真的看超久阿.. 不過新選組正史 人物太多 我邊看邊說

他是誰 那又是誰阿? 薄櫻鬼中沒那麼多角色阿?! 我也沒看到龍之介這角色 (可能後面有)

小說裡提到土方他們一派人我超開心 不過在那本裡卻是配角 只是帶過而已

不過他們厲害角色就是阿!!!(本來阿) 新徵組?!這個我還不是很懂 跟新選組又是? 

還有以前新撰組(我記得是新選組前身?) 果然我對日本歷史 必須好好去探究才行

02 03 04 05  

哈哈我廢話一堆...總之黎明錄的龍龍好可愛

 在第一集最後 齋藤回頭眼神眼神超可愛 好帥ㄚO///O

接下來可以看到 齋藤 龍龍有趣的事情(直覺 我沒玩過他的遊戲 但是看乙女遊戲圖 給我這感覺)

看到好久不見的土方 我也超開心ㄚ阿 (我真想衝過去抱阿)

06 07  

同時我還看雪華錄06 風間千景篇  你好可愛 好帥阿!!

 真的不懂女人心阿 你嘴上雖說好像不對千鶴不感興趣

但在我看來你心理超喜歡千鶴阿  對他說的話 令人噴血 還有默默不斷幫千鶴

10 11 13 14  

待他回新選組裡 剛好遇上土方  回到土方篇那~~  我最愛還是土方(你就盡是怎樣ㄚ)

不過看到風間坐在窗口那幕 我眼睛一直網下看他露影露線美腿(你這變態阿)

還胸膛上性感肩骨(我根本看不對地方...O///O)

誰叫風間要穿成讓副德性~~~OWO

15  

544  

我也看了TARI TARI 挺有趣阿!!! 尤其是那位十幾年都在國外小男生回來日本

完全不懂日本文化 做出好多可愛動作來 我看的狂笑阿 尤其是自我介紹 他居然下跪

我看的狂噴笑阿 還有 姐姐 跟 哥哥 日文 只差一音 搞不清楚 還有吃拉麵 把麵弄成那副德性阿

你太可愛阿!!!! 我這部根本衝著他在看阿阿 我一定每集看完笑死 他可愛行為!!

20  

 在來就是超譯百人一首戀歌 這一部不錯阿!!

可以讓我了解歌牌的意境 不過大部分的歌牌一半以上都是戀人有關

雖然我根本到現搞不懂 歌牌這東西 但看了花牌情緣 我挺感興趣 想要試試看

但每張歌牌字句  都是以前男人寫給心愛女人和歌 我看了還是不懂

很像古文那種感覺 要白話文ㄚ阿翻譯(夠了你)

我看了裡面一段妻美愛情故事 我都要吐曹  因為太美阿 太浪漫阿!!

21 22 23 24  

這麼快就醉入愛河...直接來ㄚ(以前人好像都是這樣 男人主義強大 女主就愛上?)

又是官上的人 就很快阻斷戀情之類...很像言情小說故事???

不過算阿 偶而看一下也不錯阿! 第一篇故事 哀呀 戀愛好快斷了 幾年後仍然愛著

 但女人因為婚姻已經結婚生子 那男人寫和歌 給他聽 ~~

25  

不過我這部重點 本集我根本在看他裸體樣子 那美好身材阿~~

26 27  

第二篇 是男主角哥哥另一斷戀情 本來就要結婚在一起... 我角色名子根本都沒在記就是=口=

七月新番 接下來我只剩下一部夏雪...那部 不過我還在猶豫阿!!!!

1(405)  

我昨天也把圖書館戰爭共13集全看完阿! 一口氣全看完

重點是 我還自己腐化根本沒有互動 明明是很正常BG動漫...(我太誇張)

這一部BG我挺喜歡O///O

我想看他劇場版 但我還是找不到阿QAQ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