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

 

 

 

這次黑子文我暫停發一次

我這人發文時效性一過時在不太想發(威)

我禮拜日真的超晚回到家 但我還是沒忘記第一件事看完黑子再去睡

誠凜跟桐皇比賽打得挺辛苦的

桃井超強情報員

火神你的腳還沒完全好阿阿

話說這集看到櫻井和黑子 同時畫面超萌阿

我記得沒錯這場比賽會贏 再來輸了??  (貌似輸??~腦中遺忘阿)

下禮拜我會恢復好好發黑子聞阿阿啊!!

78

 

五六日三天我終於玩回來

我擠了一堆動漫還沒看阿

我禮拜五集集回來 我的腳變紅豆冰=口=

途中遇到蛇 青竹絲!!! 我還相當鎮定阿阿

還玩賽車 我開的超開心阿阿 下次記得別踩煞車阿

那天 我跟朋友被莫名的強迫算命(哪招阿)

六日兩天兩天一夜員工旅遊

總是會讓我不開心就是

不過這次飯店床床太棒 一人睡雙人床O///O

我已經上次預訂買的第一筆取回來

DSC_0129 

沒想到有送贈品 還是動漫的 雖然我沒看那漫畫 小說

但是超開心阿阿啊!!!!

最高機密我完全嚇到 因為好大本阿 跟小說一樣大小 整個紙感超好阿阿阿

當然我沒買起 178 三本沒貨 等通知啊!!!! 我往後會緩慢收藏他阿

DSC_0137 DSC_0130 DSC_0133 DSC_0135 DSC_0136

ZE 那漫畫公式集 裡面太棒阿阿還送廣播劇CD 這樣是BL(奸笑)

有一些很棒彩頁O////O 和其他番外篇 我好想求翻譯就是阿啊!!

剩下一筆ZE十一本漫畫 因為有一本調貨中還要等阿

我這篇打的挺隨便阿 因為我好累阿

說真的連續三天玩回來 我累到爬不起來 想睡 可是我又不想一直睡 我想玩

我今天疲憊身體衝去取貨更累............

最近家裡網路也是超不穩

我大學轉學成功 可能會讀嶺東 但還有朝陽要考

不過我想朝陽不會上 很難考OAO

不過我好猶豫我嶺東又是應用外語(娆了我吧

我已經從高中 就想逃脫阿 我沒想到討厭東西 逃不開(痛哭)

只能硬著頭皮上阿 除非我考上朝陽 有機會跳到商管科系

不過機率很低......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