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5cf1b705d0e38a367f3ebc3c16dcf7e 

 

今天終於去看犀利人妻 最終回

當然結局大家不看都知道和誰在一起(笑)

這部台灣偶像劇我少數有看

我這人已經不太看偶像劇 都不看了我啊!

我只看動漫而已 可以這麼說...

昨天首映場沒去看 今天去看還是滿場

座位幾乎滿場啊(望)

看完問我感想 可以說啥沒感想

只是覺得很有趣 搞笑XD

最後一幕 那個可是經典中經典啊!!

結婚典禮烏龍事件 還有那情趣 搞笑H?(噴笑)

話說今天還去買內衣

 重點我在換內衣嚇死我啊啊

那小姐你好及 問我好了沒 我說還沒

他直接打開進來 我整個傻住 超害羞啊啊O///O

我這人根本沒胸部人 不想給人看 我身材也不好=口=

對啊 我忘記說 我今天穿著犀利人妻衣服 去看犀利人妻(笑)

那件T-shirt 背後還寫大大兩個字承受超顯眼

電影中 也有講到這兩個字 讓我有種深深同感?

明天早上我黑子又無法看啊QAQ

我早上先去開車車 中午之後開始看(其實也沒差)

只是我就是喜歡一早起床搶第一看我的黑子阿!!

想要第一時間打文(算啊)

DSC_0122  

超隨意衣服出門我....=口=

我妹問我說 穿犀利人妻衣服吧! 好吧 我就穿上 我跟妹一人穿一件 都不一樣

*被遺棄時用什麼態度去面對?*(是我衣服上的話)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