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VVH5  

 

今天一早天氣變冷阿

看到天氣有點懶得出門

可是為了黑子第17本我還沒買

所以只為了那本買阿(才怪你)

今天是陪我妹去考試 才順便又到附近逛逛

我又到捷比報到了我 上禮拜我才逛過(你!)

不過這次因為是我妹妹跟我一起

害我不能好好買東西 他一直趕我啦!!QAQ

而且那時段人又好多 我最討厭人多時候啊(地方很小)

我整個買得很不開心 所以我真的只買一點點(哀哀)

DSC_0127  

這次花不到五百塊阿(而裏僕適用點數換取阿 再過幾天年底 這些點數快廢掉 趕快換掉)

這次黑子第17本開始收藏卡卡

還有抽獎活動 讓我好心動 我超想要 我會去寄去!

但我想不會中獎 名額太少阿

DSC_0129  

還有其他方案我有看沒懂阿

我都想要啦!!!!

今天不知是天氣冷的關係 我的肺部超痛 超不舒服

喘不過氣來 變得不想講話 講不出話來 要使出全力來啊!!

DSC_0132  

這張明明是反毒K他命貼紙

可是我看到時 完成誤解這張意思

想說哪時K這麼有名到被禁止(抹臉)

這張 在我妹房間廁所旁衣櫃牆壁上(望)

DSC_0121  

最近我陸陸續續收到許多可愛網友聖誕卡

其中這張 我最愛阿 因為畫了我親愛的時也啊!!!

DSC_0122  

(我腦中浮現被SM時候時也~~你!!!!)

而且我還給他改圖(原本想要拿色筆給他上色 我想要淫蕩表情~等等你)

還有另一位網友送我好多好棒漫畫 同人本

DSC_0122

尤其是我親愛時也同人本ㄚㄚ(我真的超愛我家時也 他是我老公啦)

世上他幫我買啦 他只送我等待花開2啦(抹臉)

DSC_0121  

(這也是阿 他幫我買ㄚㄚ ㄚㄚ)

但是她一大箱寄到我家 我就覺得是整個聖誕禮物阿~~~

  重新曝光DSC_0121

還有另一位已經認識四 五年子貓 又送我時也吊飾(我超開心ㄚㄚ)

我現在我家好多時也老公ㄚㄚ(大叫)

我聖誕節有時也與我共度 事件超幸福事ㄚㄚㄚ!!

重新曝光DSC_0124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