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真的女角關到籠子裡去啊

FC對女角做了如此過分的事

再次激怒TOMA阿

04 05 06  

但是這次沒好好保護到女角

女角想 會被FC這樣對待到底怎回事

想去問ikki怎麼回事?

但是女角手機早已被TOMA之前暫時收著

暫時用著TOMA手機 所以女角用TOMA手機打給Ikki

但是ikki只接熟人電話 所以無視他

女角打算自己出門去找Ikki

但剛好TOMA回來 逮的正著!

TOMA不准在女角出去 怕又受到任何傷害

08 09 10 11 12 13 14  

TOMA開始每天給女角下安眠藥的咖啡

女角幾乎每天都在沉睡中

就想睡美人啊!! 剛好TOMA最近有報告 剛好安靜打報告

18 19 20 22 23  

但是還好olion有提醒女角不准再喝那咖啡 就算餓了也不准吃

怕TOMA又在裡面下了啥藥

趁著TOMA睡著時 女角想偷偷摸摸逃跑

但是看到自己手機從TOMA掉出

之前TOMA說他壞掉 但是簡訊響了

TOMA為了不想讓女角知道那些不好簡訊 才騙女角

剛好這時shin來找TOMA

女角趕緊回床上裝睡阿

TOMA一去應門 shin馬上衝進來

發現女角怎會在TOMA家

shin可是相當憤怒阿(抹臉)

糟糕我看到shin如此開心

我還有種想法 就是希望shin把女角帶回家XD

TOMA和SHIN兩人爭執起來 差點要打起來

幸好女角阻止啊!

女角也聽到原來TOMA並沒有把女角當他女友

最後Shin還是被TOMA趕回去阿

TOMA因為看到FC這樣虐待女角 當然想保護女角

不過TOMA 保護太恐怖啊QAQ 佔有慾好強啊!!

TOMA情緒方面驚恐阿 原本靜不下心來TOMA

只是稍微冷靜下來 馬上用那種溫柔口氣說話

阿勒我整個覺得被騙感覺?會被牽著走?

24 25 26 27 28  

TOMA到底何在自己手上沾上安眠藥啦!!

難道他雙手隨時保持有安眠藥?!

TOMA那吻讓我興奮不已?!

感覺舌吻??(是我錯覺?!) 很用力深吻啊!!(激動)

女角再被下藥 昏睡去啊

29 30 31 32  

但醒來卻被TOMA關在籠子裡啊!!!

開始ㄚㄚㄚ關在籠子日子啊

話說我有疑問如果女角想廁所怎麼辦?!

TOMA應該會通融(誰知~XD)

TOMA把女角像寵物般照顧

35 36 37  

逃不出籠子鳥兒啊!!

TOMA事上自己在做啥阿

保護過頭阿 佔有慾強大關係

TOMA也過意不去 把女角放了出來

TOMA也講出為何那會這麼做

女角可憐TOMA 撫摸TOMA臉龐

39 40 41  

但是TOMA阻止 叫她不能可憐他

TOMA又把女角關回籠子去

在這種情況 TOMA想對女角下手(抹臉)

但並沒有所以鎖起來 我想忘記阿

剛好教授打過來 說TOMA報告出錯要他

TOMA趕緊去找教授

女角想著為何到底TOMA會對他這麼做?

想到那本日記 自己偷偷摸摸跑回自己家

42 43 44  

但在路上女角又闖紅燈(我以為這樣就結束說 之前BE都這樣?!)

女角腳受了傷 但是腦中想著那本日記

45  

TOMA趕回來也發現女角不見

趕緊追上啊!!!

我有種錯覺 TOMA的BE路線 是否比較常阿OAO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