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哀 那標題怪異(我知道阿)

今天也不知道發啥文啦

原本今天我想要發我敗家文的

可是商品意外沒到貨(ㄚㄚ )

賣家都跟我說好今天會到門市

不知哪出狀況(哀哀)

再慢慢等吧 我是不及 但是我超期待阿

最近到月考周 連下禮拜也是阿

三 四 五 一二 三

好像明天不用考樣子 延到下禮拜三(我不確定~你!!!)

禮拜一的已經先考完 可以放假一天 禮拜五早上只要在網路上傳就好

我完全不太像 月考的人(哀哀)

但是我的確減少時間在電腦上(有嗎?!你!!)

我感覺就是有 因為內心擔心月考到來 我就算沒再讀 內心想著要考試阿

是在跟心理大作戰就是阿

今天 我的excel 真的去死阿 我找考15分 我真的不會阿

下禮拜月考 真的要把它弄懂才行(哀哀 )

我對3c產品一直不行 所以不能怪我

當然你問我會不會一般人玩智慧型手機 低頭組啥 我絕對不是

我雖然手上也是智慧手機一種 但是我都是最爛的 也不太會使用(都用兩年)

我只會用來抓圖片 聽音樂 來拍我敗家東西 (就這樣而已)

簡訊給我親愛網友互傳(傳到爆掉) 電話基本上 都是爸媽居多 我沒啥朋友!!

電話偶爾來害羞與網友通電話AUA

所以我是活在以前的人類 真抱歉WWW(啥你)

哈哈這只是我另外無謂抱怨啊!

看我低頭看手機 是在看我的親愛本命就是A//u//A

今天看完革神語  讓我覺得ヤタカ你更帥啊

01  

我第一次聽到mamo你好兇說開庭 我想說 不太像你的聲音啦(你!!!)

我覺得ヤタカ你一定很傲嬌感覺 聽你說話 我就這麼覺得?!!

02  

一出聲 我腦中不知為何浮現歌之真斗?!!!OAO

感覺那類型 直覺ㄚㄚ

兩位革相見 害我自己亂腐(其實邊看腐很多對啊!!)

  

好啦!本篇就此結束 只是無謂碎碎念啦!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