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DM2569 

 

 

我只是想說 我終於跑去看(灑花)

斗真真的帥爆啊!!! 身材好大不行>///<

故事中原來大叫大威WW

鈴木一郎 是騙人名子啦

我覺得他涉為限制級 主要是 前面一點點血腥

那犯罪者變態手段 割人家舌頭阿

我裡面角色名子我記不得啊!! 只知道男角(你根本)

去看的人 大部分都是女生 我想衝著斗真帥氣對吧(那是你吧)

一開始沒看當下 以為犯罪殺人魔是他

世上他不是 是那兩個變態女生阿

大威只是去追他們兩個 要殺了他們

大威是個超級正義使著殺人魔

美麗殺人機器人阿 他本身沒有啥感情人

小時候就是跟一般人不一樣

他是超安靜 不太動靜可愛小男生

異常不會吃飯 排泄 生理上需求他都不會

是靠後天別人努力教他 才會 將像機器人一樣

沒人叫他吃 他不會吃(我的天)

但他擁有異於常人過目不忘的記憶力 超級聰明頭腦

其實我腦中想中藍藍WWW(你夠了)

教會他的是他祖父 但祖父後來利用他的無感情

讓他變成殺人工具 但世上他是有感情 只是人還沒被開發霸啦

有次幫他訓練的人 讓他去攀岩  鉤子鬆脫 那人差點要墜落下去

那也叫他放開他 這樣會累墜的  但大威第一次違抗他說的

他有了意志 感情?! 異於常人力量 救了他 他是現在警察啦WW

大威對自然界動物 超呵護 超可愛啊 放他自由 連蒼蠅都~~(我的天)

真的好可愛的小受啦(威)

看到後面被那真正變態犯罪者傷害 我好怕他死啦(主角不會死阿)

但那犯罪者相當可憐 因為他本身個性怪異+癌症末期 乾脆殺害人

那女生認為大威跟他一樣 他不段想要得到他 殺害他

但是我覺得那女生想法根本偏差極致

根本不一樣啦!!!! 大威 是超可愛好人喔 正常人喔(你這人)

裡面研究女精神科醫生 為了大威流淚

大威感情有觸動到 但是他還是殺害 女醫生治了病患

這是為了報答吧!! 女醫生自己弟弟 被那病患殺害 他母親而憂鬱者

這次還好大威救了這次小孩  但是女醫生不能理解 為何要殺了他

為何一定要殺人來解決一切 

我有一個疑問 大威當被那真正犯罪者傷害後

他怎麼把他身上傷給治癒

大威你接下來會去哪ㄚㄚ !!!!

我想跟去~(你夠了)

我只是大概講我想說部分啦~~~W

重新曝光DSC_0008  

希望能繼續拍下去

小說改編 我想看看他的原作XD

一切為了大威 美男機器人AUA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