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fb.jpg  

 

這消息大家最近都知道  我就不多說

我也不想好好介紹(你)

因為大家都知道啦

又一部跟唱歌相關阿

最先是歌之 緊接著不放MG4  再來就是這ROCK

果然”音楽は世界を変える” 太喜歡唱歌題材遊戲

<主要角色>

ryoma.png shinsaku.png soji.png toshizo.png  

MG4聽說遊戲化  也不知哪時 但最近合集精選必買

為了補救之前單曲 而且有兩首新首收入阿

我歌之AS After Secret 的藍藍角色歌已經預購了(三月初就 明要到暑假到手)

至於遊戲 我要要想想  錢真的不便宜阿

然後ROCK  賢章配的這位總司 我完全中標阿

而且這角色很多人愛ㄚㄚ 身邊可愛網友都跟我一樣WW

我主要因為外型 是我的本命 加上試聽歌聲 根本!!!

最近賢章他人氣可說是不斷攀升阿

我個人認為 因這部ROCK  人氣更是驚恐吧WW

因為這部又是未來強大乙女遊戲(我的預感)

誰叫他要動漫化啦!!  到動漫化那天 一定又轟動起來

就像歌之一樣 歌之到動漫化 才變有名  高人氣到二季(哀哀)

我個人認為 主角谷山配的那位  我覺得他要用個性來擄獲人心

因為外型上相當陽剛 熱血WW(好啦 是我個人偏好問題 所以看到那角色不會心動)

但是谷山聲音與那唱功 可是會受不了啊 

03.jpg  

這次賢章聲線  我可以說完全殺死我啊!!  完全我的喜歡外型與那聲音  那試聽歌聲~根本

未命名  

我噗浪上買上換總司你!!!

02.jpg  

我對德川 這位角色也有興趣 因為好可愛(大叫)

說實在 我這部畫風 一開始我不怎吸引我  因為太陽剛深印

打破我乙女遊戲美學(還美學你)

但是之前看到那PV  那搖滾音樂  歌聲 根本!!!!!!!!!!!!!!!!(說話你)

音樂魅力太大ㄚㄚㄚ 然後那畫風只會越看越愛(這到底何等魅力在吸引~~大叫)

如果我可以玩他遊戲就好啊  可是因為遊戲剛出來 在網路上不好抓

我也知道現在謀地方絕對有 但我不是會員 那會員超難辦

21312017910502_800.jpg

所以我只好等等看其他資源阿  我原本想買正版遊戲  但要買就要買有特典

可是阿我太慢 只剩下一個賣家有阿 那賣家賣的太貴 下不了手QAQ

好想玩!!聽歌ㄚㄚㄚ     如果他角色歌出來 我絕對會衝動下手ㄚㄚ

未命名.jpg  

這一部又因為歷史改編   有歷史改編 劇情上一定會讓我!!!!!

又是新選組阿 雖然不是新選組所有人都在

不知配角 齋藤一 風間 角色出現之類(想看在ROCK中角色設定~你滾)

這上面 這關係圖  讓我亂想(你在腐化吧WW)

okita.png yoshinobu.png  

ROCK MY HEART!!!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