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家.png  

 

 

 

最近終於有空一次整一下,我四月大概追哪些新番

雖然不是說全部,但大概就是這樣~

而我絕對必看有八部就是,而其他是考慮狀態

為了聲優正容猶豫或覺得應該會感興趣吧

但聲優成分居高比較多...(抹臉)

而雖然我知道這次七月與十月動畫化更可觀~有得辛苦了(想到那時~攤)

先不說那時候....光想好可怕(太多自己喜歡等我)

--------<粗體表示必追無疑>---------

4/1

迷家

影鰐-KAGEWANI-承

 

4/5

薄櫻鬼.jpg  

薄櫻鬼~御伽草子~

JOKE GAME.jpg  

JOKE GAME

 

4/6

 

雙星之陰陽師(聲優正容太可觀阿)

TVAlist_201604_43.jpg  

Super Lovers

這部我期待已久~我超愛這部QWQ

但跟抓馬不同人有點可惜啊!!!

最近打算收整套時間已近,最近各大店家使出殺手鐧

在坑我錢...1~8卷整套還出限定特典(害死我,但必買無疑)

第九卷我一直在等各大店家(最近一直在跟賣家討論各種新商品)

還有第十卷消息明年出來~~那限定特典到底啦(哭)

然後,近期綠寶石上期我沒買,而這期..不買真的不行....

抓馬~我~~嗚嗚

文豪.jpg  

文豪 Stray Dog

 

4/7

少年女僕.jpg  

少年女僕

TVAlist_201604_38_2.jpg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

 

4/9

TVAlist_201604_3_02.jpg  

田中同學總是洋懶懶

Kiznaiver.jpg  

Kiznaiver

飛翔的魔女

 

2016年之內,時間未定

金毛.png  

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毬

Occultic nine.png  

Occultic;Nine

✧*。٩(ˊᗜˋ*)و✧*。✧*。٩(ˊᗜˋ*)و✧*。✧*。٩(ˊᗜˋ*)و✧*。✧*。٩(ˊᗜˋ*)و✧*。

以上,等我看完一周,還會些續更動的...

每次都會這樣...而說真的有些中途看到一半消失

要說不好看也不是..只是看心境在決定...(咦)

通常全看完,是我真心喜歡那作品的XD

DSC_0028  

題外話,最近又一堆藏書收,還有歌王子兩張白西裝資料夾(但最近懶得PO)

但我現在最期待果然是十月歌王子傳說之星

希望我還能看直播(哭)

然後不要被煩死好....(咦)

一定會跟之前那樣~半夜就透圖出來,然後心情不好(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漫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