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了,自己還是討厭討厭被任何直接對我任何批判與指責

當然你會說不管誰都討厭,也會說只有做好某件事

但重點根本不是這樣,或許只有我想打照出一個美好世界關係

現實當然不可能實現,我也知道.....整天去作夢就好了

我也知道沒有人可以聽得懂我要的東西啥?或者說是我的任性也好

或者說我只是蠢蛋不該去奢望那些東西才對

該要放棄我所想要東西,成為他人東西就行

自己沒有自己就可以..........

我不想要去接受他人情緒勒索,既然知道我是個因他人情緒影響的人

那麼在對我時候,請先停下來...先把那不必要情緒另外處理完

再來面對我...其他外人就算了,因為外人是可以選擇

而我只能盡量閃躲與預防他人情緒,但要預防變成只有順從嗎?這樣也不對

所以,我自己腦袋有自己理想世界,不管遇到任何事情對還是錯之前

情緒這東西請先整理好再說,但也請勿用冷言冷語對待我...或真的就消失無影無蹤

對!我想創造一個溫暖世界!!!!

要說我幾百萬遍軟弱都好!!!自己是怎樣自己又不是知道...天天跟自己打架

打到不如不要有自我比較好....成為誰得魁儡我還比較輕鬆(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皋紗 的頭像
    皋紗

    x二次元世界x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