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2).png  

 

 

我今天終於入手這兩張一模一樣shining live單曲啊!!!

完全衝著兩種不同MV,真的買得超值得(大叫)

雖然網路上找就有,拿碟去播電視看大螢幕~會幸福到死人

我今天差點要被自己的口水嗆到啊!!!////

而MV前後輩都有三種版本略為不同地方~XD

DSC_0023.JPG  

話說回來,最近好久沒亂買日版BL漫畫

我真的喜歡題材越來越奇怪....

男生會生小孩設定,會先想到ABO

但我手上有幾本男生會生小孩設定,卻不是阿

但他不算是男生(?)因為男女性器官都有...

重點還是新裝版,我明明之前都買齊的人..看到還是忍不住想買

台灣也有授權,還沒出完(((我一直想快點買齊台灣版)

不過,這題材大概很多無法接受?我感覺啦?

這算是否BL也很微妙就是WW

只要我喜歡就好,我的喜好總是喜歡很特別東西

再來,我最近有一本男生生小孩設定(非ABO)很想買

(大概看一下試讀,劇情比較正常..靠研究,可以讓男生受孕)

可是,又不想亂花錢(大叫)

等等,我到底多想把男生搞懷孕啦!!!!(暈)

未命名.png  

連結:http://pan.baidu.com/s/1ge5fGdX 密碼:elji

解壓碼提示:いいにく

↓開始隨意私心,亂截圖!!但因為自己壓檔...畫質很低就是(♡˙︶˙♡)↓

未命名ss.png   06.png 07.png  01.png02.png03.png

04.png

我完全找稍微截彩虹組的人....

05.pn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