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_20171130006.jpg  

 

 

今天終於看了!!

今天差一點點就沒趕上~~><

內容我就不多說...看完我很想改名

要叫"生死一笑(萌)"

一邊看一邊在玩CP嗎?  凜雪鶚x殺無生

被玩得好殘啊!!狂笑~~~

殺無生叫著凜雪鶚小名...諒?(りょう?)←我說真的,這人看一遍...無法記清楚的人

但知道在看當下...這萌點,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WW

再來,那些被竄改故事,看得只能說狂噴笑!!!!

而今天謝謝阿夜和我一起去看

我說實在,我今天狀況有些不好....一直在出糗

雖然我日常都在出糗,讓外人討厭的事情

我知道這樣回應與行為...只會造成別人不方便

但我身體與嘴巴已經先行動,我內心察覺自己不太對..可是身體不聽話

我真的身心太累,但難得又能出去啊!!!

我說真的,一整天和親友出去下來...自己狀況連連

我會非常愧疚與內疚,也超怕被討厭的。但時間都過了....

DSC_0037.JPG  

說來,我忘記先跟阿夜說一件事情,就是我開車時候自己(阿夜是第三人親友,坐我車的人)

因為我很怕那時候自己,是最接近自己性格曝露的時候

車品這東西,我是相信著。看這個人開車,就知道他是怎樣性格的人

我日常算是藏得很好(大概),應該說(很努力)壓抑的住....可是開車時候,我是直接反應出來

態度上會變得很差,自己會碎碎念與煩躁感。

但我不是對誰,而是單純對於實際路況不太順利...而...

這樣說來,我脾氣並不是很好感覺? 確實是那樣吧?只是慣著壓抑,壓抑過頭無法處理情緒自己

但我也只敢對家人與真的很熟好友才敢...

在開車時候自已,完全在跟自己獨處時間...把音樂開很大聲!!!

沉醉在自己世界與迴路中....

話說回來,當我對一個人,忽冷忽熱時候,大概就是跟這個人熟吧

說真的,到底何時才能調整最佳狀態自己....我真的好不安定

讓我好討厭自己,好的時候當然沒問題,但很容易不好狀態...產生罪惡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生死一劍 虛淵玄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