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我又放下大錯,應該說這一件事一開始

是我自己隱瞞了一段時間,我以為自己可以解決事情

事情已經撐不下去,身旁家人與親戚也知道這件事

只是,因為這件事情....過去一直沒解決事情

藉由這次慢慢了的轉機,雖然不是馬上....

但是,讓我感受到那麼一點點我心中想東西前進

第一次親口說出有關於自己事情

對我來說相當大挑戰,乾脆拿刀砍了我吧

我試圖把過去所煩惱與發生事情...去說

雖然因對象不同,表達上因對象能不能好好表達完整差異有

最難表達是面對父母,我的表達能力是最差。又要說自己想法...是我....

而不管是家人還是親戚,原來他們.....我QWQ

我真的是大笨蛋吧!!!!!

過去很多人看不懂我,因為我啥不說獨自一個人想

雖然我心理狀態,還沒完全正常

但那曙溫暖耀眼光芒慢慢正在發亮

慢慢來就行,要馬上是不可能...我也無法馬上接受

我心中還有很多話,藏在內心沒說吧

雖然現在想不到,但.....應該往後可以吧

希望我自己可以啊!!!!!!!!YOI世界のように作りたい!!

再說一次,我真的是個大笨蛋,現在都已經幾歲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