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想怎樣,我永遠不知道

總是許多不明原因,牽動我的情緒

一直讓我感覺好厭惡自己

我真的超級討厭自己情緒,但就是他人會牽動我厭惡情緒

我只想要開心與快樂情緒就好,其他的我通通不要(X)

我討厭自己為何這麼會讀不必要空氣,應該說每個人所散發氣場

那種散發氣場,會造成我對這人評價與印象

然後,決定要不要選擇跟這個人相處關鍵

但是,人是群體動物...,又是團體合作才有辦法完成一件事

這樣對我來說,我非常痛苦

當然不是只所有人,只是在指不合適的自己那種類型人們

而也是很常見人們,是我最難應付類型的人

我必須要許多語言解釋自己詭異行為與不擅長表達

等等,我都不擅於表達,還是要努力去說話來表達

這讓我感到深深痛苦!

我多數只能把話交代一半,或者根本不小心表達錯誤

造成許多不必要誤會,但我就是沒辦法!!!

而在解釋自己這些之前,我先因這人不合適自己氣場給困住

一旦困住,我無意識把這個人當作空氣的存在

但也由於這樣,有些人會更加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我本身就很奇怪與詭異!!!! 對方又想接近我與我互動

我就必須要演一齣好戲!!但我總是演不好....QWQ

最初一開始,我可以因為心情好來演一下!但很快就不想演了

而選擇做自己去和這類型的人相處是不行,只會許多想法與思維落差的衝突

(好麻煩與煩躁...對方不一樣我是沒關係,但是對方不可以。我是雙向道、對方只是單向道)

雖然我是知道,但我不做自己等於痛苦而已

而我的內心可能太過於纖細與敏感,所以我無法承受言語上任何攻擊

最主要還是過去創傷,我很難去修復與真的忘記。(我是真的想忘記,但就是沒辦法)

雖然實際上,我是拼命忍耐的人。但我長期下來也是種折磨

不要和我說什麼不在意他人說什麼?

我不是不知道,多年來...我很清楚這點!但我身體不容許我這麼做

但也不想被人說我可憐什麼話

我唯一的選擇只有強迫性失憶與把情緒捨棄的人

還有,自己完全是個超級無能的人,無法處理事情的人

一旦先被情緒壓榨,不管自己還是他人。我就會變成只是空殼的人而已

而我不能怪罪過去一切,導致自己今天自己什麼的?

從小到現在,我就知道自己這樣不行。很怕與任何人接近我,或更一進步關係

 

不過....現在我只想要跟願意接受我的親友與現實知心好友陪伴我就好

但願可以....

陪我隨興聊聊天、陪我現在想要做的事情、幫我分散注意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