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86.JPG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去迪士尼,但是這次體驗真的完全不同

不是那些遊樂施,也不是那些食物與活動

重點是和誰出去的感覺

老實說,我真的與人相處我相當放不開

總是腦袋先想到一堆使我不安的事情

雖然在台灣時候,我就已經是那樣了

但是,我那時都勉強的突破盲點(但也很快退回去)

而自從來到日本後,我稍微慢慢一點點真的些微變化

我不敢說有,但重點那顆心的感受有些微的變化

真的環境不同,那種差異是有的。當然沒法馬上..需要長時間治療自己

我在台灣,我很鱉~都會強迫自己。自己都放不開那感覺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能慢慢再放開一些

但放開這點,不是說放開就能放開

第一次在迪士尼曬傷...以往去那麼多次都沒事

大概我第一次夏天在日本吧

以前來日本都是秋冬.....

還有因為自己日文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所以那種感覺差更多....

DSC_0284.JPG

(我自己不知為何按到WW,詭異視角)

DSC_0292.JPG

DSC_0293.JPG

我才買沒多少..就花不少錢

------------<7/20接續更新>-----------

昨天真的太累人,沒辦法把腦袋所想任何感受與領悟事情好好地打出來

我還是想繼續打出來,不這樣就不是我了

回到放不放開這點話題吧!

自從來到日本後,我一直在想....以前學生時代自己沒感受到真正學校該享受的青春吧

我直到現在到這邊短短幾個月...我稍微有些感覺到(感慨與欣慰)

這種發生在我身上是不可能的,雖然比不上大家的學生時代那種火烈的青春吧(我的形容怪怪的)

你說我在這有沒有結交到朋友,以我自己定義標準我依然會跟你說沒有

因為年紀就說明一切,大家所追求東西層次落差很大

我來這追求的完全只是個平靜,尋找原本那個該有我那個樣子而已

對於所謂青春目標啥麼的...只有因為自己年紀覺得那已經不屬於我、不適合我那種無奈而已

我的許多感受,到現在還是無法找到適合人談論對象

應該說能給我最好答案的人不存在,那不如找第二層次陪我研究與分析的夥伴

比較容易一些,但是要找這種夥伴也不是很簡單!

因為需要抱持著客觀角度,但也不能理性過頭冷言冷語...那種

同時,兼具著感性與理性同時進行的人,能保持彈性啦

我到底在說啥,我也不知道WW

說來,我真的不知是自己錯覺.......還是全世界只有我會這樣感覺

不對!在台灣自己覺得只有我去做最笨蛋吃虧事情而已

我無法放棄這樣理想與理念,想要繼續做下去...但也無數次被他人好好善加利用

這樣說感覺自己好像把自己當成很崇高感覺,但我只是想要說的是

現實不能去做好人這件事,我改不了這個性格..也知道世界殘酷

總是在懊悔自己所做這行為感到痛苦與難受,但又無法放手

選擇哪邊不做,就是被認為太冷漠與漠不關心吧

到現在多數情況,選擇冷漠來保護自己....以免自己先天敏感又擅自自己傷害自己

他人是無法知道的,因為我都是在腦內完成(喂)

也以上這些,造成我在交際上,對人戒心很強烈(超級不安感與自身對自己厭惡感)

為了不想受傷害,那在之前選擇被大家誤會討厭是最輕鬆的

只要與熟悉的人,把我原本的我,以我方式對待就好

然後,我果然不適合和人說出自己的事情

因為不擅於表達,大部分人只會讀解我說出來一部分而已

那這樣不要說還比較輕鬆吧

難道我要在一開始都要說,我無法說出我內心所有想法與感受嗎?

我這樣很累...我很不喜歡這樣

能用"心"溝通我最輕鬆了!!!!

等等我完全已經脫離主題很多....嘛!算了!!(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