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不管在哪個國家都是一樣

我就是與正常人不一樣,我沒辦法跟你說我哪裡不一樣

頂多跟你說我的想法與行為超乎你想像

同一件事我對待方式多數時候跟其他人不同,雖然結果可能一樣

但就是方法上,可能會很難讓人理解

我會這麼不一樣,因為我只想要有趣,不喜歡跟正常一樣思緒

我很討厭無聊的東西

不管誰多少無意識地自己想法認為怎樣事情才叫正常,其他就是怪

但我幾乎一半以上,都是超乎他人想像

雖然知道自己怪,但我很不喜歡他人來說我怪....因為我會受傷

就算是開玩笑也不行,要說我太認真也好.....

主要還是我內心很怯弱,

但我也討厭別人跟我道歉,好像道歉就可以解決一切一樣

而也不要為了捧我..而說出敷衍話,我會不高興...不想理這種人

如果,我要嚴格把關我的朋友...那我大概沒啥人合格吧

大部分,我都選擇忍耐與犧牲,和對方好好相處

自己受傷沒有關係,但他人受傷不可以(自虐狂)

也不太喜歡腦袋太笨的人,只會傷害我腦袋...害自己身心變得更糟

不過,我對世界很早就放棄...所以,最終還是一個人會比較好吧

但是,我永遠做不到一個人的人,實在太多矛盾...沒有一個果斷答案

還是待在二次元對我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