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74.JPG

 

 

我昨天就順利收到,不過我沒主機也不能玩(大笑)

為了逼自己去買主機!!但我買輕量版足夠我玩了

而昨天發現這款遊戲,害我超想去買這NS版的

雖然手機版是有,但是要保存的話還是買機子遊戲比較好(昨天在手機試玩,被打到)

另外,一口氣買了獸人omega小說,我是為了連動特典,還有抽選簽名

他小說排版間距好大喔喔!!最近都在看寶石商小說,所以再看獸人的小說就會這樣覺得

同時今天收到Re:member特裝,對!我是為了CD來的

歌曲好聽!!!! 只是我壓碟好....電腦自動填入歌名與專輯圖.....完全不相干東西(兩個西洋外國男人)

昨天其實也到A3!的耳機的,但是我把他寄到我朋友那...因為我那時選擇後付款

我要是,寄到我這邊....付款帳單寄來,我已經不在這

要等我回來,我才能付款(但付款期限會超過)

DSC_0476.JPG

DSC_0477.JPG

而且我還拜託代收我的歌王子劇場版DVD(真不好意思啊!!)

還有DEADLOCK漫畫版兩本....另外還有翔太寫真,不斷地麻煩他!!!

所以我必須準備好台灣禮物給她當作謝禮才行

對方難得能懂也能使用台灣九成以上用詞的人,還有繁體字部分也是

順便也會兩邊用詞不同交流,互相學習一下!!

所以跟她聊天,我很輕鬆!!在這邊其他中國人聊天..

每次遇到雞頭鴨講時候,對方很懶得去解釋..這樣還需要溝通嗎?

他們都說隨便就好?重點我沒聽不懂啦!!甚至覺得麻煩就不想相處

說來明年多超多BL作品上映,我超期待!!!!不管是動畫還是寫實版!!!(開心)

明年與BL一起開心度過最後在日本時間吧!!!

真的回去之後,我想自己..............

DSC_0478.JPG

DSC_0479.JPG

DSC_0480.JPG

DSC_0481.JPG

DSC_0482.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