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95.JPG

 

 

 

這些東西我拆成兩次出貨,到最近才一起到齊

幾乎可以說有一個月啊!!!!狀況百出

SAS CD3 隨機貼紙(?)拿到我不愛....唯一只能用特典小卡安慰自己

love in dream 周邊我由於太晚訂購,有些想買商品都沒買到

但事後通販是有補訂就是,場刊與手環燈~但發售日要等到明年去

然後,那個包包改設計~沒想到從白色變成金色(大笑)

DSC_0596.JPG

整體設計好看與難看?我覺得都不是~只要搭對服裝沒問題

那背帶還蠻爛就是WWW

另外,南月老師愛巢那抽選周邊~等地有夠久的

雖然我沒完全抽我想要的,但也不是說非常差

我挺期待新CP單本出來~~

 

---------------------------------------

最近我好想抒發,但卻感覺也沒這必要了

反正不是單純發洩就有效

我真心希望有人可以帶走我

不然我真心希望自己能去做些違法事情

讓自己徹底做個解脫

如果我有那個勇氣就好,不需要這強烈良心與善良

使我非常痛苦,生不如死...

最接近身旁的人,就是利用我這點

不斷反反覆覆傷害我...對他們樂在其中

各種相性上,也完全不合.....已經夠了

我還是快點走進絕路比較好,快點給我這份勇氣

去做這樣傻事,但對我才不是啥傻事

只有這樣我自己才能獲得真正的解脫

就算在另一個世界痛苦,至少是外人給的

因為永遠比起親近的人傷害永遠大於外人給的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