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鶴    

你知道這世界上一生中會有深深愛一個人嗎?

但你知道一旦愛上是最痛苦 最不快樂嗎?

但叫我放棄是不做不到...

一但得手 一但喜歡上的任何的人事物 都要掌握在自己手裡不可

卻被愛的人給討厭了 也知道全都是自己不好

在那高中風風雨雨美好回憶 我一直深深記在內心

那時我們常常分分合合 常常都是我得幼稚愛玩 惹你生氣

但最後還是原諒我 常常這樣分分合合

也常常在分開 我強烈思念 常常夢到你 開開心心的時候

夢醒來卻一切都是假的

那些都過去

現在所發生事情

全部

都是自己造成....

這次事情我們已經永遠中斷

那份紅線姻緣就自己那把忌妒的剪刀給剪斷

名知道我對他了解 絕不可以踏入

但因為與他過著太安逸 忘記他的地雷

一旦採下再也回不去

真的回不去 當初那樣快樂

我們真的變成透明的陌生人

我的生活重心 重重改變

也一度不適應我現在生活

因為少了一位重要人陪伴在我身邊

陪在我身邊發擾騷 在那胡言亂語

傾吐任何大小事情 分享任何瑣碎&興趣

當我想說 已經沒人可說

當時我幾天心情相當低落 哭泣 憎恨自己

嚴重自己 看到他喜愛事物 我衝動想買起他 想起他

推向痛苦一方

還有看到班上一位跟他相近 中性可愛樣子跟長髮飄逸好朋友

讓我看著不經意想起他 手不自覺向前 想著要是不說

是不是我們可以繼續這樣下去...

但..想起來 為什麼我要為一個人那麼痛苦不可

既然被他討厭 就不要任何留念 任何喜怒哀樂都向著他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沒辦法 這輩子我最信任他而已

所以叫我全然放下 我做不到

只能內心默默折磨自己 盡量忘卻一切

哪時想起痛苦傷心 就讓他去吧!

但我也要換個想法想

這輩子謝謝他交到如此重要朋友

讓我過得好快樂..充實過著每一天

活著意義...現在

我應該尋找下一個相似你?

還是不一樣的人?

找個愛我的人?

未來的愛又在哪裡?

只能望著汪洋無際天空深思著

除非我有一本"未來日記"

就不用苦惱那麼多....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