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9092_402731373072973_398568640155913_1608360_2042353004_n  

 

今天早上我很早起床

假日我應該都是八點多九點那時起床

可是今天我七點多醒來 我超想睡的啊

但被惡夢摧殘到不敢睡啊!

我在夢中想脫逃噩夢 可是我醒來又是在夢進中

而且我每次夢境都差不多 只是劇情演的不一樣

而且可是可怕 科幻的夢 也有R18畫面

夢中場景就是我宿舍 都是我睡起來開始 這樣重複

所以最後我終於醒來 我打算不睡 臉色好差(沒睡飽)

到十點多就到家齊女中認親去啊////

我一個人就搭小黃去啊!!

在小黃上突然糖果打給我 我下一跳 接起電話 糖果聲音好甜啊><

到家齊後 看到糖果 小靈 然後進去逛逛

糖果比我想像小隻許多!!!!

糖果非常健談多話啊 這樣不會冷場XD

原本要去找央兒可是他一直在忙

途中遇到好多COS 其中有辦歌之林檎老師 (辦得很像啊) 還有平助啊

那位辦平助COS女生好漂亮 帥氣喔!!! 我深深被他吸引過去(你!!)

許多COS者 也一起表演 歌之的 LOVE1000%那首

每位跳起來好可愛啊//// 他們分成三團個位置跳啊

到快中午時 糖果和小靈先去找他們國中老師

而我去找央兒 央兒也陪我去逛下 他之前所講的動漫店

我第一次看到央兒 我有點嚇到(威)

跟我腦中形象差好多?!!!!!!

他好活潑 個性很大辣辣?! 不知她緊張過度還怎樣 他的手不自覺可愛擺動

我默默笑了!!好可愛動作啊!!!!

他陪我逛了之後 我也買了幾本漫畫

他要趕著回去顧攤 而我就在家齊謀角落 等他 等了半小時

央兒還是很忙 好險糖果回來了 小靈有事先走了

我和糖果一起車站去逛車站那遊戲互照

路上邊走邊聊得很多 我好開心啊 聊到我口渴啊

第一次見面人 可以這麼多話啊(真是厲害啊)

我想是糖果功勞(用錯詞)

這是好事 這樣很靜的我 也不會冷掉啊!!!

我也很努力找很多話題聊 不知會無聊的話題

發現在自己說話是太緊張 一直破音 一直讓我感到害羞=///=

我和糖果逛了幾家動漫 漫畫店 最後我買的最多啊!!

是我太會花錢啊 只要一出門 一定要點東西 不然這樣不叫出去逛街?!

途中還被奇怪兩人瘋子推銷東西 我這人當時還沒反應過去

在想在哪裡有類似的事情 兩人默名奇妙= =

糖果買一本雜誌 他喜歡Bunny ....(忘記?!!) Another3

他唱的歌很好聽啊 在糖果網誌上有聽喔O///O

話說我第一次知道漫畫要好好比價一下再買

誰叫我呆到地方 都沒地方可買 所以沒選擇餘地

光南的漫畫超便宜啊! 因為是批發商 啥都賣啊!!

DSC_0122  

妖狐xSS04 燄凰03 化物語收入專輯(我發現自電腦都有?!) Another03

Magnolia兩本 這部我之前有在線上看 還不錯啊 不知要擺在BL 還是BG?!

因為主角是不男不女?! 他現在不是男生也不是女生 要等到他喜歡男人 變女人 反之 喜歡女人 變男人!!!

題材很特別 所以我喜歡 很期待啊!! 我腦中歸類BL(威!!)

一本隨意買BL漫畫啊XD

我到各處都買一點啊XD

後來晃到麥當勞休息去啊

順便去等央兒  央兒最後用飆速騎腳踏車過來

8f02aea63f138a80e514b6b8cf41b3ec  

辛苦央兒啊!!! 三人一起聊天啊!!

不過我在麥當勞時 我已經累了 肚子也餓 可是我也懶得吃東西

休息一段時間 糖果也想睡啊!!

就這樣呆到五點多 央兒六點要補習 各自回家去啊

我很期待四月底那時候啊

28日崑山科大 我還不確定 因為我離那裡超不方便啊

29日本校有辦COS 糖果會參加 我很期待 你來我學校啊 我可能會留下來啊

央兒要是可以的話 就好啊!!!(望)

今天真是累死一天啊~~

央兒我期待你寄包裹給我 要記得寄出那天跟我說!///(感謝)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