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ㄚㄚ !!!我瘋!!!

今天早上去清華大學逛逛 是我妹考上去晃晃啊

重點回到家 開啟噗噗 不行!!!!!!

歌之王子殿下2000% 預告出來啊(大叫)

我聽到你們歌聲 我已經受不了!!!

原本我想滾到床上睡午覺 可是一聽到 我整個醒來

高興到想在地上打滾!!(超激動!!!!)

尤其是我的藍藍學長啊!!!! 好帥啊!!!

ED 2000% 超棒啊 愛死!!!!!這首歌太棒(阿哩這篇好驚嘆號啊!)

太開心 想哭AUA!!!(抹臉)

時也你還是我的愛 藍藍學長歌聲 開始治癒我人心阿XD

我噗浪 浪長串 藍藍治癒人心 就是翔太你的天使歌聲(我神愛)

OP當然之前視聽 超棒啊!! 兩首期待發售日

AqpN-6EFo1YrqiwLS2OhboLfX1P  

(這是ED專輯封面~大叫)

歌之撥放時間 也確切出來4月6日 不就是禮拜六嗎?!

可能到禮拜日撥放說不定  跟第一季一樣禮拜日(ㄚㄚㄚ)

不知四月一日有沒有先頭跑 先行出來 我想先看啦AUA

我早就等不及(大叫)

藍藍學長!!QAQ

我在想會不會第一集一開始 會像第一季那樣

先來做最後演唱會之類 來個震撼歌聲 征服我的心啊!!!

其實我實話說 黑嘉與歌之 來說我會選哪部 我會選歌之(你!)

兩部都是神作  我發現更愛唱歌 美好歌聲+帥氣臉蛋 征服我的心

劇情上當然是黑嘉比較好 歌之劇情比較普通 但我完全不在意故事

只在意我的時也X藍藍(你又開始自己亂配對)

我的歌之商品 我會繼續增加的 我要藍藍學長周邊 我現在只有海報啦QAQ

時也老公周邊我也是繼續大量吸收才行(你根本搆多你 一堆海報+L夾+時音同人本+書籤)

怎樣都不夠啊! 要是我錢夠多 可以把A店歌之收購不知有多好(你想太多)

  

 

<CAST>

七海 春歌七海 春歌(ななみ はるか)澤城美雪(僅電視動畫版)
 
一十木 音也一十木 音也(いっとき おとや)聲:寺島拓篤
 
聖川 真斗聖川 真斗(ひじりかわ まさと)聲:鈴村健一16歳。12月29日出生。
 
摩羯座。血型A型。身高181cm。體重64kg。
 
四之宮 那月四ノ宮 那月(しのみや なつき)聲:谷山紀章、年幼時期:新田惠海(僅動畫電視版)17歳。6月9日出生。
 
雙子座。血型AB型。身高186cm。體重70kg。
 
一之瀨 時也/時矢一ノ瀨 トキヤ(いちのせ ときや)聲:宮野真守16歲。8月6日生。
 
獅子座。A型。179cm。體重59kg。
 
宮寺 蓮神宮寺 レン(じんぐうじ れん)聲:諏訪部順一17歲。2月14日出生。
 
水瓶座。血型B型。身高183cm。體重63kg。有著橘色中長髮以及寶藍色的瞳孔。
 
來栖 翔来栖 翔(くるす しょう)聲:下野紘、年幼時期:水瀨いのり(僅動畫電視版)15歲。6月9日出生。
 
雙子座。血型O型。身高161cm。體重52kg。
 
壽嶺二寿 嶺二(ことぶき れいじ)聲:森久保祥太郎年齡:25。身高:173cm。體重:61kg。
 
血液型:B型。生日:7月13日。
 
星座:巨蟹座。得意樂器:沙錘。早乙女學院的畢業生,是一十木音也和時矢的老師。
性格超級陽光,細心,對任何人都是友好的。
不過因為性格關係與音也相似,所以時矢也總是皺著眉頭。總是有種樂觀的心態。
 
黑崎蘭丸黒崎 蘭丸(くろさき らんまる)聲:鈴木達央年齡:22。身高:182cm。體重:67kg。
血型:A型。生日:9月29日。星座:天枰座。得意樂器:貝斯。是神宮寺蓮與聖川真斗的老師,
同時他的家族「黑崎」也是三大財闊之一,是黑崎家族的兒子。
最終在早乙女的事務所中。性格較為嚴肅,但是不嚴肅會和大家玩的很齊。
 
美風藍美風 藍(みかぜ あい)聲:蒼井翔太年齡:15歲。身高:178cm。
生日:3月1日。星座:雙魚座。說話辛辣的神秘男孩。雖然年齡比誰都小,但是卻活躍在第一線的當紅偶像。是
來栖翔與那月的老師,教導方式很嚴厲。平時話很少,私生活是個謎。形像很可愛,與外表相反,其實是個毒舌。
其實美風藍自身是一個機器人,由一位博士創造,是以博士的外甥愛音作出來的智慧型機器人。
最後因經費不足,沒有讓他學會「感情」。
 
卡穆カミュ,Camus)聲:前野智昭年齡:20。身高:184cm。體重:71kg。血型:O型。生日:1月23日。
星座:水瓶座。得意樂器:大提琴。介紹:來自於寒冷的異國國家的青年,出生於伯爵家。只會承認自己國家的女王。
因早乙女的某些原因而出來。愛島塞西爾的老師。性格冷漠,總是說學生們為愚民。似乎很愛吃甜食。

我懶惰自己打所以從維基上轉貼來(抹臉)

18844222  

重點是我的藍藍學長就是!!(灑花)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