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catastrophe2  

 

 

 

 

最近開始一人寂寞發慌

很想找人亂聊天 但是沒人

我知道我自己從以前到現在 都一樣最厭惡寂寞的

但最近大家都在期末考  太早放暑假不是好事(哀哀)

雖然這人 幾乎每天都在煩著琳琳聊天

我也只能跟琳琳談得來而已(抹臉)

以前 我都可以努力跟任何一位網友聊天 玩樂

但我已經很難了 現在我只要覺得不合自己話題 不太會去搭訕

或是很快斷句了  真的只要年紀到一定年齡 網路世界就會玩不下去

我好懷念以前跟很多網友每天都可以亂聊天 以前認識到現在網友

我覺得讓我超開心 挺真心(點頭) 但現在因為大家都要忙自己事情

興趣也會所改變  但我活在過去(糟糕)

能願意和自己維持關係  已經所剩不多 加上我已經懶惰去認識新人

主要是很多新朋友年紀懸殊越來越大 真的.....年紀差異 腦袋想法差異性一大

我很容易覺得無法溝通 更重要我個人有病思想 跟正常人思想很不同讓我很難去好好認識

我這人只會越來越難搞  所以我能體會到噗浪上 幾乎已經沒啥人跟我聊天(默)

我明這人一天不講話  我會受不了的人  不管在三次元還是二次元也好

不給我說話機會  我總是恐怖想法更加惡化著   我跟老人沒兩樣 就只是單純找人亂說話

但又不是所有人願意聽你說話  我自己也會選擇跟自己話題相近 或是覺得特殊思想與行為人相處

但特殊的人 真的太稀少   我會喜歡  當然就是稀少 沒人會這麼做  讓我覺得好好玩

同時這種對我是種魅力的人  對方是不會喜歡我  注意我的 我永遠喜歡的別人不喜歡

然後這人為了想得到 白癡一樣想打破對方內心 接受我為止(你這樣不行)

過程中時間耗大  也同時每天傷害自己內心 對方也會覺得你很煩之類(滾)

但能讓我吸引的人 不多就是   因為很多人都是正常人(是你不正常吧)

自己因為很偏負面 黑暗思想關係  一般人應該是正面光明居多  對我來說 難度更深

只能避開思想這方面問題 不然會沒完沒了  但當有人問我相關內心談心 我可是嚇死

因為我會害怕曝露自己恐怖想法  不管你我會受傷喔!!! 我的內心真心話 很多只能聽聽就好

太認真你就輸了(不是這樣說) 但不談心很難跟我成為朋友  我腦袋一直對朋友 沒有的

聽了只會煩燥 更不想去理 很麻煩之類 朋友是啥啦 我不知道    所以我的腦袋就不正常

卻很怕一人 找人一直在我身旁 陪我說話  (我根本超過份的人)

沒辦法 我內心不時都在不安狀態   常常都要去問朋友 我哪裡做不好 被討厭之類

我常常都在無聊多想  煩死朋友   要跟我成為朋友 根本很困難 我會先被討厭  全是自己問題

等等  我這樣說來  好像挺矛盾  明沒說 "朋友" 後面卻說有朋友

我想說的是 我朋友這兩個字 跟一般人認定完全不一樣

我要的 比一般人還要過分 根本沒人想要  因為我超級任信 要一輩子在我身旁 不准離開我

雖時都要讓我感到安全感(你這樣根本......)

img_catastrophe3  

就是這樣死個性   朋友少理所當然  只要有超知心朋友與重要朋友 其他我不要啦

(那只是說反話~常常都在跟自己說反話)

人類太麻煩啦!!!!!!!!!!!(快把我的心臟挖出來吧)

我根本只是上來  亂發文.....沒啥意義

沒人可亂聊 在這亂打文 (沒人要看好嗎)

也不用太認真就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