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4.JPG DSC_0036.JPG  

 

 

請無視我房家雜亂(你還)

我很開心拿到滿月第二彈衣服阿,雖然超級貴(哭)

但是質料超級好(真的)

而我更想要第一彈星空夢幻那套,但我動作太慢(哭)

不過第二套這件,我說句實話。比官網上照片還好看..

看起來想說這是同一件嗎?

DSC_0028.JPG  

(我妹房間,不是我房間)

而這件真的有夠合身的啦...我直接單穿就很緊了

但看到摸特兒還有多塞一件衣服,我不知能不能塞阿...((哀哀))

果然,我還不夠瘦..((你都被很多人罵說我太瘦...嗚嗚)

我只能說我的骨頭比較大...QWQ

根本不懂我的痛苦之處..

而且瘦只有年輕才有的啊!!隨著年齡增長代謝會變慢

我現在就有發現比大學時候,感覺有點發福感覺(但體重是沒啥變,有時更輕。但體格上變差)

應該是說很容易局部囤積脂肪那種感覺((好可怕)

到25那天,我就想哭了....要開始下滑開始((我乾脆絕食好了~喂)

總是,一堆人覺得我吃不胖類型..((無奈)

或是叫我多吃一點啥..

DSC_0031.JPG DSC_0032.JPG  

我是在為未來打算,要先養成習慣少量飲食,來維持體重

不過現在的我,開玩笑說~因為不太吃甜食關係(?)

還有,最近甜的飲料不知為何越來越不能喝(明明很喜歡愛喝飲料)

飲料甜度開始瞬間減量....

然後,如果可以降低油量計好(但家中都會逼迫吃些高油的補品,不吃會被罵死。只好後續再把食量減量安慰自己)

我這樣說可能對有些人很欠打?但也許我對自己體態相當極端。所以才勉強

因為我不運動的人,所以更需要極端虐待自己

而我也超挑食,看到我吃很多時候...就只是吃我喜歡東西時候(拚命吃)

DSC_0029.JPG DSC_0030.JPG

背面真的很難拍,只有一個人對鏡子.....

DSC_0033.JPG  

啊!!我把其他衣服亂丟,又皺成那副德性...((你還敢說))

好了~話說回來,這件衣服背面是我最喜歡設計~好美啊!!!!!

而這家衣服我真的都滿喜歡

突然間好想再去那家買啊!!((等等一件都不便宜)

DSC_0041.JPG

DSC_0042.JPG

DSC_0043.JPG  

這是他附贈購物袋,設計上還不錯!!

說來,賣家他是第一次包裝衣服,沒想到連她媽看到我商品包裝時候叫他小心包

保護層有夠多(大笑)

都比一般敗家物還要貴重感XD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