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9.JPG  

 

 

這兩天我可說是瘋了,也快累死我....但終於完成一大任務!!!!

說來這馬卡欽可愛售票口,引來些路人注目。連韓國人也對這有興趣..好奇這是啥活動?

小孩看到這個,還會吵著父母想進去衝動,而父母詢問工作人員WW

如果小孩進去看,發現沒有那隻狗...大概吵著出來吧WWW

這兩天我超感謝兩位親友個陪我一天

一起進出MUSEUM啊!!!!

DSC_0010.JPG DSC_0021.JPG DSC_0022.JPG DSC_0041.JPG  

更重要,我好久沒這樣說話。我超努力在說話

不過,我知道我很常說話時間點不對,但我已經不想管那麼多

我內心壓抑與怪異...總比和親友出遊不說話的好啊!!!

只是想說謝謝聽我在那亂說話/////

原本的我,就是喜歡亂說些有的沒的...一堆很扯不科學事情都行,只要自覺的有趣都好

這是我無聊興趣為樂方式(抹臉)

DSC_0064.JPG DSC_0066.JPG  

(我好想要那印章啊!!!)

第一天陪我的,我其實有感覺好像用一半內心溝通感覺?該說用非語言可以理解同一件事?

不知是否錯覺><但是好開心啦WWW

而碰上狀況百出,我完全想到自己....也會!!! 再想原來不是我一人會那樣((真實感)←咦

當出現自己覺得關係危險,小宅雞你有意識到對吧!想盡辦法讓我安心

怕自己再關係沒做好((無意識會出現~被打)

最大問題,是因為我自己交際不擅長,但因為是小宅雞真是太好~~~~QWQ

DSC_0013.JPG DSC_0014.JPG DSC_0015.JPG

DSC_0029.JPG DSC_0039.JPG DSC_0043.JPG  

還多送一張現場票面啊!!!!!

第二天陪我的,我第一眼看到由多。--很漂亮的說(閉嘴)--氣質外表阿WW

瞬間我內心慌張一下,我能好好和由多對話嗎?(咦)

與網路上感覺與外表(單純外觀上)落差!!我講話要注意一下(不對)

但跟由多自然而然輕鬆越來越多!!任何無聊事情,就跟一般朋友那樣

說來我忘記由多年紀多大?比我小一點?還差不多?((這不是重點)

很多時候我詞窮,但又想說話...腦袋、嘴巴亂七八糟。講錯一堆的我(你)

都是我太緊張(在說話上面),不擅於表達我...卻又想說話結果!!

說回YOI吧!! 導覽內容我只聽一次,是很難記得的人(被打)

但是每一個都很棒真的!!!!!

DSC_0045.JPG

DSC_0048.JPG  

以下發言有錯,先說抱歉!因為我是超健忘又愛擅自妄想的人

維勇,勇利真的是維克多忠實迷弟~還有你喝醉又多脫序啦!!超可愛你!!!!

批集的 你服務粉絲能力太強大!!!!我只能這樣說~而且充滿著危險性!!

JJ 你活該啦!!!一直被YURIO扭斷你的任何骨頭(不對)

雙yuri超可愛!!根本各講各喜歡事情吧!

勇利拚命講與維克多的好(閃死),YURIO當然就是.....(我看是兩個老婆講自己老公的好與甜蜜~不對)

再來,克里斯與維克多..維克多你好煩啊!!!!! 不要這樣啊!!!((噴)))

當克里斯說些像是對粉絲告白台詞,維克多旁邊增添一筆,出現相當色色配音(嗶一)

還有克里斯與馬卡欽面紙盒鋼管啊!!((噴死人!!!!!!)))維克多你繼續~~

好想看有畫面阿~怎看到馬卡欽面紙盒是活的啊!!!

最後...雙維克多!!!我...!!!!!((完全是聲優兩種聲線享受吧!!!!!

我超愛兩種聲音一起出來,那會受不了啊!!!

一個是日常搞笑那種聲線,另一種當然就是認真~對於勇利專情聲線((自己亂說)

同一句話,兩種些微不同台詞呈現!!!(應該要說隨不隨便 禮不禮貌日文~等等這樣說也不太對)

重點在於聲音享受啊!!!!會被吃掉!

DSC_0057.JPG DSC_0059.JPG  

這次買的周邊...我不想多說啥..我這瘋子

買到我多出一張送其他親友!! 雖然第二天,我把親友一起付。

但後來想想..就一起湊也超過對吧(當下腦袋都沒多想)

說來這兩天刷滿,感覺工作人員都認識我..因為當我最後一次出來,還問我還要再刷嗎W

DSC_0061.JPG  

這海報,還有一張比例懸殊超小維克多是隱藏特典送的WW

說來好像隱藏版海報,好像可以自選樣子?

因為工作人員問我說這張可以嗎?但我當下一陣茫然(被打)

我很常被問話,會變成那樣...不自覺在那緊張啥?!

原本該多問可以自選海報圖阿?

那這樣我應該要問問可以給我雙滑嗎?應該要問酒醉那張有沒有?!

但感覺應該只有維克多那四種?

DSC_0010  

(我只是稍微玩一下,我好想這樣貼牆感覺...思考)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