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0.JPG  

 

 

 

 

今天我感覺又好段時間沒入手YOI同人(等等)

而我真的忘記自己訂購哪些同人((喂)

因為拿到...我都懷疑當出跟賣家訂購哪幾本

然後,原本應該這周可以拿到我那位很熟賣家敗家物(裡面又有基本新的YOI同人~咦)

最近賣家他忙壞,一天睡不到兩三個小時,日夜還是顛倒

今天忙著幫我搶購歌王子前輩演唱會周邊,

我怕她累壞,也怕太累睡著而錯過(你)←真的又怕他倒...

要擔心自己周邊,還是擔心賣家身體..我真得都不知道!!!

接下來後面還有YOI跟超商合作限定周邊,又要繼續麻煩賣家幫我搶了(我...)

雖然稍微勸賣家不要這樣操自己,但她為了錢..自己要養整個家庭..(嗚嗚嗚))

我的內心,一直在想哪天可以能和他一起做該有多好?(你)

不過,我全是為了自己...因為想做快樂事情...((坦言,我真的好過份)

賣家他之前送我生日卡片內容,他也叫我快樂認真為自己活下去

想去做啥就去做吧....我總是也會擔心自己興趣不夠認真,感到痛苦(你)

現在對我來說,賣家是我的維克多(這句話在我內心一直超想說,但說了好害羞)

等等,我怎把話題牽扯到那邊去,回來啊!!!

DSC_0017.JPG  

最近,我發瘋終於買了各種尺寸的資料袋(兩格、四格、九格以及可裝入小型胸章的資料袋)

單單那些收納東西,花上快一張小藍啊!!

DSC_0011.JPG DSC_0012.JPG  

那種照片周邊,放九格真的好剛好~放起來好棒啊!!((真喜歡阿)))

今天稍微把目前為止入手的YOI同人集中一下,不知算多還是算少?

但這對我來說,好多啊!!!!在這麼短短幾個月...一直都在YOI同人打轉

我連自己不敢去相信自己為何....

我其實不在意CP,也不太在意誰來攻受...雖然還是會有喜愛程度差異與心理角度

但重點完全回歸於"愛",因為愛...我在看的是他們的甜蜜、苦澀、成長、幸福...等

為了自己感到那幸福感...我現在居然從YOI獲得這種養分(精神上)

我徹底把它當成自己桃花源目標與讓自己心情快(幸)樂(福)→脫離現實的人

哈哈,我這樣說.....我內心到底多麼有病(?)

而最近yuri Only,台灣繪者都在填單..,但我只能選擇有通販並且超商取貨付款

所以我能買就減少許多,許多想看就掰掰了

也不想總是麻煩其他親友(大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yuri on ice 動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