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9.JPG  

 

 

昨天終於和陽奈見面真是太好

陽奈感覺真是活潑與熱情的人?

正好與我相反啊!!!!

看到你與你的朋友耍瘋子,我不好意思打擾的人(你)

不過,其實也有看出有時突然間安靜瞬間(放空狀態)

但還是比我還太多...我總是沉默與安靜很多

就算看到喜歡東西在面前,不會太長時間在那熱

不過這次第一次見面,我自己也不知怎樣(你)

但很感謝昨天陪我亂晃一整,毫無目的

我的體力相當差~很快就不行(都在那硬撐)

而我蠢事隨時都在發生的人(鬧笑話~~滾)

↑我犯蠢性格是很日常無所不在的人,家人(除了父母)與知心好友把我蠢事當成笑話的人

但絕對不是嘴賤...那種我不可能會選擇。我只會選擇離開那個地方←有時因這點,害怕和人相處其中一點

我一直對於蠢事,太過於在意...很想....((把自己搞死)))

我真的很久很久也沒出去透氣與和"人"相處與聊天

所以我....

我總是在日常不太與"人"相處,本身已經很不善於和人相處

只有惡化的人...就算我怎努力,也有極限

但絕非全部討厭和"人"相處與聊天,只是我很麻煩..太多或沒有都不行(你)

當無法找到適合平衡,我只好選擇都不想要。

不過話說回來,和陽奈相處中~我基本上都在放空(喂)

DSC_0015.JPG DSC_0026.JPG  

另外,我eros勇利黏土人其他配件的收納盒終於找到(超開心)

這樣後續其他YOI黏土人配件,就不須煩惱要怎收納了

原包裝太大很佔空間啊!!只是阿~這盒子剛好這次在台北買

我又要重新在台中找找哪邊還有賣...不然一盒是有點不太夠的!!!

兩隻時也只是隨意看隨意亂買(喂)

隼的卡通,要謝謝陽奈啊!!!!!!////

下周末行程就是逢甲了!!!

有一堆親友要見了~~希望我能好的狀態!!!

不過還好都是見過好幾遍親友...所以放心不少!!

我安靜也無所謂了(才怪)

然後,最近要來買鉛筆盒,雖然昨天到處書局與文具店看看

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你很挑啊!!))

我原先鉛筆盒已經殘破不堪...外面皮剝削中.....

DSC_0017.JPG DSC_0020.JPG  

我的勇利外套與kazudon 衣服終於拿到~~

我是覺得外套實際拿到看起來還好? 但一開始在圖中不太怎好看WW

說來,我這兩天吃的東西,幾乎跟豬排飯逃脫不了?

一下子是豬排起司咖哩飯、一下是滑蛋豬排定食....((你)

還有一整盒YOI螢光貼紙好可愛啊!!!!

DSC_0031.JPG DSC_0033.JPG   DSC_0028.JPG  

接下來,下周有一半C92的YOI本子會開始從日本出貨才對(還只是一半..你)

雖然實際拿到可能已經九月....

最近,我覺得自己身心過於不健康?可能免疫系統有些偏弱

所以有點小感冒...在這種大熱天照理來說,我不太可能

我只知道我在季節交替才會....

身心影響身體((我好糟糕)

但最近周末逼自己出門..和親友見面~單純戶外走走

把自己逼累...應該可以好一半吧!!!!!!

現在我就相當累...重點昨天去台北前我父母要我帶一堆吃的東西上台北

要給妹妹們熟食(一鍋麵食、一鍋湯品、兩三盒的水果)

重點湯湯水水那超重啊!!!還用保溫那種瓶~有重量)

我差點撐不到台北去..需要走那麼多路程提重物....我都超怕自己把東西弄倒

最近好久沒來量量自己體重,我又破紀錄...比以前又稍微偏輕了一點(你)

但我從來還是不覺得自己很瘦的人(夠了)

主要是囤積小腹地方..((要靠運動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YOI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