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jpg  

 

我好像標了奇怪標題...

因為最近愛上妖狐SS 可愛帥氣的雙熾

不過我好像顛覆我喜愛冷酷控喜好?

誰叫他長得太帥(不對吧)

不過話我被他第一印象跟我看了動漫整個受驚?

因為我第一眼看到他時 以為他是冷酷型

不過後來看了之後... 天然黑

我被他那種閃亮笑容迷住>////<

那種很黏人 連去廁所也被說了一堆甜言蜜語話語?

我看的狂笑 被萌到O////O

我也衝動買下妖狐SS漫畫01

現在可說是人手一本?!(大家都有買?)

我也去看網路連載 開始追追...

如果我也有一隻忠實小雙熾就好(別鬧啊)

我只把她當狗看待?!(不對)

01.jpg  

御狐神雙熾御狐神双熾(みけつかみ そうし),聲:中村悠一

九尾狐的血統。

4號室的貼身保鏢。生日12月19日。故事開始時為22歲。血型為AB型。身高為186公分。

銀髮異瞳,右眼為藍綠色;左眼則是暗金色。

因曾被小時候的白鬼院凜凜蝶幫助過而成為其貼身保鏢與僕人。

出現返祖現象時,頭上會長出狐狸的耳朵,身穿狩衣,會長出九條尾巴,武器是日本刀。

-------------------

沒想到他好高~~我理想中愛人身高(威)

沒想到他是射手啊!讓我想到守護甜心的幾斗也是(個性謀些相似?又不一樣?)

感覺愛逗人玩人 超級S的人(噴血)

是我最難以克制 沒辦法抵抗的人

 

話說快要去日本啊!!!(興奮)

最近一直忙著整理行李快瘋啊

因為要帶多少 要帶啥好?!

禦寒衣物不知帶的夠不夠

之前有去韓國經驗(不過他是零下)

日本最近天氣4 5度左右(一樣很冷)

這樣就不到雪啊...= =

雖然目前有看過一次

可是我要看日本雪!!!!!(嗚嗚)

1/23~1/27日旅行去不在!

不過我會帶筆電去(但不知有沒有網路就不知道)

第一天我沒有要去日本本島

而是外島嶼 一到日本機場 就要搭船去

我看下行程表 是去 白濱空港 浦島?!(那是哪啊)

 

第二天

 勝浦溫泉-徐福公園 鬼城海岸 伊勢神宮 琵琶湖(為啥讓我想到中國 琵琶行?)

京都(稍稍讓我期待~讓我想到藝妓?!不過行程沒排說要...)

第三天

京都-平安神宮 草津 神戶

第四天

神戶-明石大橋舞子步道 江戶風情小鎮(怎讓我想到江戶川柯南?!)

鶩羽山展望台

最後一天

鶩羽山溫泉-吉備津神社 下午就回程

大概3點多到 還要外加從桃園機場回到台中家距離!

------------

這樣行程看下來 好像都沒有我想去

沒有引起我興趣地方...

都是觀光景點....(嘆)

要是可以去動慢出現過的場景地方

我就感興趣 觀光景點(不過我連地方搞不清楚)

不過依然 秋葉原 北海道的土方歲三博物館 最想去!

再來就是 京都的藝妓

還有試穿合服(這次行程看起來沒有?)

還有試穿日本任一間校服(誤)

參觀日本的高中校園(想太多)

a318363813ba728f3887ce60.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