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saku_ririchiyo.jpg 

今天我是第一次幫凜凜蝶慶祝

不過我更想幫小雙慶生(威)

妖狐SS也剛播一段時間而已

漫畫我也熱戀收藏中(啥)

妖狐SS 我常常都把他看成R18動漫 書籍在看

因為常常拿出奇怪道具 和話語 讓我沒辦法去想(你這人)

雖然漫畫到後面我還是看不懂 也很多人看不懂

但是我依然很喜歡(笑)

b4f45b0fb2541c9b34d12266.jpg 

凜凜蝶小姐(我喜歡加"小姐"這樣比較順?!中了小雙口吻?!)

這人個性其實我很喜歡

有時覺得有些地方讓我感同身受一樣

或許是凜凜蝶小姐小時後背景影響他關係

話說他有一集 說過到底啥是朋友 跟戀人 差別在哪?

我也不搞不清楚 戀人可以天天膩在一起 束縛著

可是朋友卻不是這樣 朋友與戀人定義在哪?

那模糊焦點 也讓我困惑  朋友真是難相處之類

我好像參入自己心得在裡面 不過大概這樣感覺

凜凜蝶小姐內心話語 讓我這樣跟著他成長 學習吧!

外表看似堅強 內心非常軟弱 非常纖細的凜凜蝶小姐!

 

凜凜蝶小姐永遠被小雙雙愛著 雖然現在都是轉世的個位

但是我還是喜歡以前小雙啊!(我好像透露了漫畫~威)

其實我也不知為啥大家都轉世 可是我知道只有小雙之前被殺死

他轉世而已 可是現在大家都轉世 只有凜凜蝶小姐好像沒有?!

總之 我看得不是很懂 但是等到動漫做到那 可能就真相大白吧!

蜻蛉雖然平常輕浮的感覺 而且相當有趣 常常分辨SM為興趣(我很喜歡)

可是他冷靜下來他 超帥還有拆下面具 更是噴血(威)

也感覺出來他是喜歡凜凜蝶小姐??!

11  

最後在祝一次凜凜蝶小姐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