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70.JPG

 

歌王子美味(?)系列終於入手了!!

開心~~我等很久~~因為這次我走快捷

那野餐的便當袋空間容量超大的~

而且還等了一下アオペラ3專輯

我不知自己哪根筋不對,直接第三章(抹臉)

而我聽喜歡那首聖誕氣氛的リルhappy那首的////

アオペラ這次一周年紀念活動周邊我也相當期待,等通販我也會想啊!!!

DSC_0567.JPG

另外,今井老師時音本本特典虎年明信片好好看喔喔喔喔

208985.jpg

話說回來アオペラ原來歌詞本是有含樂譜耶!!!!!(哇!!)

DSC_0568.JPG

吸血鬼那本小說,我跟因為寶石商開始~好好關注辻村七子的新作!!

有沒有時間完全是另一回事阿~~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