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77.JPG

 

 

 

我說真的這次沒趕上上周日那次直播真的有些可惜,所以就沒法帶上外套、原扇和手環燈(哭)

(SSS一次通販周邊這邊)

然後那女中系列周邊卡片,自己買了五張,中一張時也~~開心///

DSC_0579.JPG

但還是少一張藍,沒起啊!!(嗚嗚)

話說這次SSS的外套我挺喜歡,內層有薄薄刷毛,可惜最近天氣開始變熱~可能比較沒啥機會穿

另外,這筆當作自己晚來生日禮物吧

不過以農曆來說~我生日還是沒過,所以還是來得及,當作一種補償自己

再來,等著碟發售了!!!

突然想到這次出國旅遊系列單曲,我還沒決定好買哪家

但感覺特典好像如往常沒啥特別,就直接A店方便好了

除非連動全買,但這選擇我是不可能的啊!!!

DSC_0577.JPG

DSC_0578.JPG

DSC_057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之王子殿下 乙女遊戲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