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d6d2c4fd027b394b2de0533  

 

說實在這標題 我跟做不到

但是我一轉學才第二天 我快被暈倒阿

聽到課程東西 跟之前學校感覺差太多

怎麼說勒 之前那大學教得太爛 可這麼說

課程用的東西太容易 學生的學習態度差很大

現在來到這學校 感覺學生比較上進

而且老師真的很認真嚴厲 許許多多要求 挑戰阿

讓我感覺回到我高中生活啦 要開始把自己皮巴僅一點

我要好好開始認真才行 發現好多東西都要弄

平時課業更重ㄚㄚ(不)

我一聽到我開始慌了ㄚㄚ 加上我又是轉學生

我更是慌亂阿 還要看我一年級沒有抵到學分 要再去修ㄚㄚ

但是我雖然已經抵了 但是少數科目無法抵 應該說明明之前學校類似科目可抵

但是因為學分算法不同 沒辦法 害我要重新修一遍一樣 我會有種丟臉感覺啊

還有我不知道我還要選那些一年級課阿

所以我也為這件事慌亂阿 今天就要做加退選 時間很趕阿

如果後續再去問來不及 人滿了我就沒辦法選一年級課 要等到下次我三年級(不)

我的頭腦快爆炸阿 我對處理事情 完全不行 可是我又要裝的我很強 啥都會阿

我只好繼續假裝 耐住 盡我所能去做 完全 但是啥都要自己來 使我更害怕ㄚ

但我很想不靠別人 不想給人麻煩 把我當白痴 那種事情不會自己弄之類

讓我相當掙扎ㄚㄚ 我真的不是大學生 我是三歲小孩啦!

課業好像變重了 讓我對親愛動漫 要減少一點ㄚㄚ 時間我覺得不太夠用啊

不過說實在我有幾部動漫已經自動消失不看阿

冰菓 夏雪密會 TARI TARI 這三部ㄚ 有點悶啦! (我沒耐子好好慢慢看阿)

我發現我現在只能挑我超愛動漫繼續追下去啊

講到最愛動漫 黑子的籃球 你居然要給我第一季25or26話 暫時告一個段落 然後再接下去

為何不要繼續做後續阿.....

不過話說 我最近也開始預訂10月新番中 K 跟 暴風雨 這兩部 必追

我其他部 還沒好好看他PV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 但是知道十月新番 有好多動漫可看阿

我發現一件事 班上沒動漫迷 讓我傷痛 害我不敢講動漫事情啦!

我今天只是拿出特傳 隔壁那女孩子很愛看小說

問我說妳喜歡哪類小說 我回答很勉強 我很少看小說啦 (看到我在看小說 問我話)

我是因為學長帥啦O//A//O 如果下次我拿BL小說 我哪敢說

我不敢說我只對BL小說興趣 (雖然我真的不太看小說因為字數 我會為了BL看下去)

我是動漫 漫畫啦!!!

只能好好子貓好好認識聊天ㄚㄚㄚㄚ!!!!!!!!!

(非常亂七八糟雜文阿)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