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7471_139539279539787_525514493_n  

 

再過一天除夕就要到

為何這個寒假明明要跟高中朋友見見面的說

原本從期末考說到現在

已經好久沒碰面阿 原本今天約好的

但最後沒去成啊!!

我可以說整個寒假都宅在家

閒著發慌 當然我胡思亂想功力也就大增

沒事可做 就是腦袋去想一切無意義事來

我一直以為隨著年紀增長

我可以對那覺得很蠢戀愛感覺可以抹滅的說

從國中開始那段腦中粉紅幻想 花癡的我(那時也是地獄般折騰純潔內心我)

到現在大學了 有時還是想做白日夢 想像不可能

我到越大 越不想承認自己跟一般女生一樣 也想戀愛心情

也覺得這樣變得好女生好軟弱感覺 最討厭!!!!!!

我覺得那很蠢很噁爛 (根本沒想理你啦)

我依然嚮往像男生那樣冷漠 冰冷控 感覺! 我好羨慕啦

所以專心投入BL世界中

雖說我在BL世界中不長  1~2年之間而已

我自己就可以腐的超開心 可以逃避世界

不過說實話 我在想想自己跟大家所謂這腐女

平常我偶而會說下自己腐女

可是我覺得自己跟一般腐女定義 一定落差

總覺得不一樣 所以我很少 幾乎不會說在自己是腐女(等等你自我介紹那寫是怎樣)

所以這樣我格外諷刺?!

正確來說 看到腐女的一些徵召 我好像不太有???

像是補腦功力 我超爛阿 我根本不用腦袋的人

沒這精力啊!! 還有許多BL世界專用名詞 我知道超少阿

還有日常有的沒的 我完全無法想像

可是我卻很愛BL漫畫 動漫 小說(抹臉)

要是我只是喜歡看這些 就說自己是腐女

會不會太不住 真正老腐女阿(哀哀)

雖然我目前是可以把BG漫變為BL漫(等等這不是..)

只能說我沒自信阿 我的沒自信 會造成我喜歡的人事物

都被我否定掉啦!! 說實在有時感到厭煩 疲倦期阿

世上我會這麼愛BL 根本只是為了性愛(我說真的)

我從小就很愛看H東西 很想研究一般阿

很多BL 必有滾床戲必備這條件

讓我吸引不少啦! 我電腦抓不少BL圖 BL影片(二次元阿)

來代替BG的XX 說實在BG動作片 都是給男生看

所以沒劇情 我不愛 而我在國中也看膩了(威)

現在我基本上一點不想看BG動作片

我完全愛上男人之間肉體情慾(夠了~我知道超沒貞操我)

BG 粉紅戀愛 的確!跟一般腐女一樣 基本看到厭倦

我還是會BG啦 都各一半啦!!! 只是現在變成超挑BG漫

起初接觸BL 我是在不經意 慢慢展開 沒人推我入坑 (我身邊根本連二次元迷都沒)

新鮮感是讓我對BL喜愛開始 慢慢到現在墜入腐海吧!

新鮮感+刺激感

也慢慢了解男人腦袋與女人腦袋差異好大

戀愛的價值觀 相處模式差很大

會讓自己嚮往??(等等你?!)

男人與男人之間情感比較乾脆 更純XD

男女戀情 就是如此麻煩 常常BG漫 男生對女生 說麻煩這句

我大概稍稍體會啊?!!(抹臉)

我看BL 會看太認真 有時看到哭阿(哀哀)

會在想現實中同性之間 (雖然說BL跟三次元同性戀 不大一樣)

大家這麼說 但我總是在看BL漫 會這麼認為

因為我看得太認真 太入戲 只能這麼說!

我還有另一種喜歡BL因素 是陰影所造成

不過那陰影 說出來 實在太恐怖啦!!!!(還是不願說我)

但我會說想全世界都變BL啦!!!!

最後毀掉世界上人類最終目的(夠了 別再講奇怪話了我)

哀哀 總而言之

我好像只是對自己腐女這件事 一直存在懷疑態度

總是看著其他貨真價實腐女 發文內容

會影響我 我就會有感而發 檢視自己

大部分我就覺得自己跟其他人不一樣

所以我就......嗚嗚

不管BG BL 我都相當熱愛啦!!!

這篇文 就當作無謂發洩就好

太閒 閒到亂想東西 想的方向好像錯啦!

----------------------------

67468_139231279570587_447804129_n  

哀哀新年初二那天我要連續四天三夜

我就不知道我能不能玩電腦阿

雖然我可能會帶筆電去啊!!!!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新年明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