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看到太開心 所以...

我今天才看黑子的籃球SP 黑子你太強阿

FAN dis 一片混亂阿 做得好

回來NG阿 我說里子 那刀子太危險啊!!

那插在牆壁上馬賽克樣子!OAO

但最我噴笑是高尾你 唱的ED2

我神愛 清唱版 讚阿

我要下載你清唱完整版阿(我想不可能會有)

你唱得挺開心啊 整集NG 都是你的醬醬醬~(大笑)

開心唱到 腳跨到椅子上去

還有小赤司 果然神谷聲音 太好聽

糟糕我想到樂園之歌的那智(應該想到夏目才對)

誰叫我愛上那智可愛小受(你偏了阿)

小赤司 你在耍綠間(噴笑)

快點帝光篇趕快交出 來!!

我要看ㄚㄚ我的小赤司 黑子~~

先這樣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動漫 漫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