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居然 TOMA你說這那種話 我興奮起來

弄壞你 這種台詞啦(大叫)

我腦中只想到BL漫會出現台詞(夠了)

06 08 09 10  

但我真的超想看TOMA弄壞女角樣子(葳葳 在虐自己)

TOMA看了日記 了解到 女角一直以來喜歡TOMA

女角認為 TOMA只是把女角當成妹妹看待

14 15 17 18 19  

原本在八月一日那天 女角打算像女角告白的

但是女角那天住院了

而TOMA一直認為 女角喜歡ikki 常常私下去找Ikki

原來是去問ikki方法(笑)

但是ikki FC太過分 那作法 TOMA只知道顧著保護著女角

女角當然原諒TOMA

女角跑回家時 自己摔倒 受傷 TOMA帶她醫院去

又住院去啊 TOMA也打算跟shin說出全部實話來

ikki和FC們居然來探病?!

原來是道歉 之前做那麼過分事情啊 Ikki對FC說說教XD

我希望Ikki痛罵他們一頓啦AUA 破壞他們 弄壞他們啦!

晚上女角一人在醫院度過

UKYO出現阿(大叫)

UKYO另一個人格出現阿

21 22 23 24  

UKYO居然把女角抱到頂樓 從上面由上往下丟

掉進UKYO的世界去啊

在這個世界 當然遇到UKYO 女角之前幾次 看到他可是相當害怕

但是目前出現UKYO 可愛的性格他AUA(說實在我挺喜歡UKYO 挺可愛阿 最愛SHIN)

UKYO知道所有未來發生事情 好心勸女角 不讓意外發生

27 28 29

看到shin穿制服樣子 超帥>///<

 

31 32  

女角雖然很多疑問 暫且聽UKYO話 沒有任何意外發生

就這樣多次Ukyo 先告知女角

ukyo挺喜歡攝影阿 和店長有說有笑(他們關係到底...XD)

UKYO知道女角一切 在平行世界遊走 看著女角???

35 36 37 38  

UKYO陪著女角回家路上 經過平交道

原本應該是安全過去 但是女角鞋子卡住

電車也失控 差點就要撞上 UKYO拚命就女角樣子 我覺得神可愛啊!!!(抹臉)

UKYO把事實跟他說 這個世界 想要女角死掉阿

39 40  

但是UKYO 不希望女角死掉 希望他能聽的話

我有種感覺AMN 真正主角是UKYO 啦!!

-------------

真不知道暑假要不要去加拿大ㄚㄚ(望)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