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fewg.png  

 

 

我今天終於和語晴女神相見阿

挖~~果然是氣質美女阿

跟我相比差很多 講話的方式 行為都相當優雅

我完全就是相反的人 打扮也好可愛

不過我穿我家老公T-shirt上陣啦

而語晴真的很忙 只見面一下下

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是我很快樂啊

我口中離歌之話題 離不身(真的太愛~我忘記語晴愛的是其他~威)

而且語晴是我第一個認識的網友 也是認識最久 長達五年邁向第六年ING

以前的語晴都在安慰我 讓我相當依靠 後來語晴乙女坑後

我走向不歸路 BL之後 就各奔東西(誤)

但是對我來說 語晴對我來說 是最特別網友

我都已經稱他女神(你把它偉大化 但一點也不誇張)

因為不管他在成績上 還是人緣上  對人態度也好 大家都相當喜歡

也會很自然去保護他 我只會那幼稚 任信 沒用(你滾)

雖然今天我們沒說到啥話 我有一半我個性上不太愛講話 沒話題(不可以)

第一次見面 我會緊張 我還放空 在過中技門口 我呆掉 應該可以過去

我以為在過馬路(你在幹嘛)

沒想到我第一個跟他相認網友阿 我該高興引以驕傲(你滾啦)

我很開心我第一個 我以為語晴已經跟其他網友見過面阿XD

下次要約子貓一起再去拜見語晴阿WW

我今天太晚出發 讓語晴等待(你這人 第一次見面這樣不好啊)

我跟語晴只是去捷比晃一圈阿 我也買了一些書本

我買BL裝害羞(因為想到語晴女神純潔 我就~~威)

重新曝光DSC_0012.JPG  

我只是去買純愛小說 收手 我也敗下大喜喔!

之前我被他圖蒙騙 誰叫兩個男 也覺得很美 也知道很感人之類

又被小一一被之力 堆一下 我一口氣三本購入(快速下手)

重新曝光DSC_0010.JPG  

然後為何第三本封面 那張不是真正封面啦 !!!(不是BL你 但我喜歡阿)

還有我原本買些周邊 但是我早上去 所以地下室沒開

我等中午過後換跟高中朋友去一趟 去買了AMN SHIN TOMA IKKI

我TOMA 想到的是干貝貝 打算自動送他 為他而買阿

我原本黑嘉不想買的  可是我看到 又因心動 手不聽使喚(你滾)

TOMA 又剩最後一個 果然是AMN 最受歡迎 ikk還剩最多啊

你問我沒買KENT 我對他還好 但他很可愛我知道阿

昨晚終於載到MUSIC2 神開心啊!!!!!!

我馬上開玩(表示)

我平常最晚十二點入睡我 為了老公先動手阿

little girl 和公主歌 還有藍藍WB 先玩玩!!!!

才好好入眠去!!!!(太興奮)

今天在公車上繼續玩啊 他的甜話 那根本犯規啊!!

因為我把他看成BL(別鬧)

重新曝光DSC_0013.JPG 重新曝光DSC_0016.JPG  

比MUSIC 甜話更長 還有整體樣貌更精緻 越美

歌曲真的越來越閃耀(啥啦)

重新曝光DSC_0014.JPG 重新曝光DSC_0015.JPG  

王子們 學長們的鼓勵話 我受不了!!!!!!!(噴血)

雖然我依然笨手笨腳 常常被老公唾棄到(你滾)

然後歌之又要坑我錢 大家都知道他All STAR又有繼續出續篇

我超想買阿阿 !!!!(激動)

fd_main_130905.png  

一定又會有新歌出現 專輯又要叫我入坑 把歌之挖得更大洞

明年歌之ONLY也是 別再挖了 我快哭死阿QAQ

我現在已經比前更愛 連在高中朋友面前 嘴邊歌之離不身(中毒無藥可救)

居然我朋友說AMN跟歌之一樣啦(ㄟㄟ 畫風哪像啦)

然後我陪高中朋友去誠品逛逛

他看他的小說 這人我不太看小說人

隨意拿了一本美男篇教人畫漫畫的

裡面一翻開 真是夠了 有歌之!!!!

重新曝光DSC_0009.JPG  

裡面都是同人畫 我老公 真斗 音也 那月

世初的小律 薄櫻鬼的風間....等(暈)

很多都是BL漫 小說居多

重新曝光DSC_0008.JPG  

我老公還被上面寫攻AUA(他本來就是~愛時音本 希望有時藍本~沒你)

我家老公 被穿上 執事裝  籃球裝  唱歌服裝 只穿內褲(這叫不興奮嗎?!!!)

我是沒下手買這本 因為我不會畫畫 也不會真的認真拿來參考來看

我只會對那本流口水(你滾阿)

 <曲目>

    Over the Rainbow 歌:一十木音也(CV.寺島拓篤)

    Mostフォルティシモ 歌:聖川真斗(CV.鈴村健一)

    Top Star Revolution 歌:四ノ宮那月(CV.谷山紀章)

    My Little Little Girl 歌:一ノ瀬トキヤ(CV.宮野真守)

    Dear...Burning my Lady! 歌:神宮寺レン(CV.諏訪部順一)

    Changing our Song! 歌:来栖 翔(CV.下野 紘)

    愛と夢とアナタと 歌:愛島セシル(CV.鳥海浩輔)

    ガムシャラROmanTic 歌:寿 嶺二(CV. 森久保祥太郎)、

一十木音也(CV.寺島拓篤)、一ノ瀬トキヤ(CV.宮野真守)

    Dream more than Love 歌:黒崎蘭丸(CV. 鈴木達央)

、聖川真斗(CV.鈴村健一)、神宮寺レン(CV.諏訪部順一)

    Triangle Beat 歌:美風 藍(CV.蒼井翔太)

、四ノ宮那月(CV.谷山紀章)、来栖 翔(CV.下野 紘)

    NorthWind and SunShine 歌:カミュ(CV.前野智昭)、愛島セシル(CV.鳥海浩輔)

    溺愛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歌:寿 嶺二(CV. 森久保祥太郎)

    BRIGHT ROAD 歌:黒崎蘭丸(CV. 鈴木達央)

    WinterBlossom 歌:美風 藍(CV.蒼井翔太)

    絶対零度Emotion 歌:カミュ(CV.前野智昭)

    RISE AGAIN 歌:寿 嶺二(CV. 森久保祥太郎)、黒崎蘭丸(CV. 鈴木達央)

    月明かりのDEAREST 歌:美風 藍(CV.蒼井翔太)、カミュ(CV.前野智昭)

    RAINBOWDREAM 歌:一十木音也(CV.寺島拓篤)、聖川真斗(CV.鈴村健一)、

四ノ宮那月(CV.谷山紀章)、一ノ瀬トキヤ(CV.宮野真守)、神宮寺レン(CV.諏訪部順一)

、来栖 翔(CV.下野 紘)、愛島セシル(CV.鳥海浩輔)

    QUARTETNIGHT 歌:寿 嶺二(CV. 森久保祥太郎)、黒崎蘭丸(CV. 鈴木達央)、

美風 藍(CV.蒼井翔太)、カミュ(CV.前野智昭)   

  •      Hyper×Super×Lover歌:寿 嶺二(CV. 森久保祥太郎)、一十木音也(CV.寺島拓篤)

    恋色センチメンタル歌:黒崎蘭丸(CV.鈴木達央)、愛島セシル(CV.鳥海浩輔)

    Beautiful Love歌:美風 (CV.蒼井翔太)、 聖川真斗(CV.鈴村健一) 来栖 (CV.下野 )

    Baby! My Strawberry!歌:カミュ(CV.前野智昭)、神宮寺レン(CV.諏訪部順一)

    Still Still Still歌:四ノ宮那月(CV.谷山紀章)、一ノ瀬トキヤ(CV.宮野真守)

    SMILE MAGIC歌:一十木音也(CV:寺島拓篤)

    恋桜歌:聖川真斗(CV:鈴村健一)

    シリウスへの誓い歌:四ノ宮那月(CV:谷山紀章)

    CRYSTAL TIME歌:一ノ瀬トキヤ(CV:宮野真守)

    オレンジラプソディ歌:神宮寺レン(CV:諏訪部順一)

    TRUE WING歌:来栖 翔(CV:下野 紘)

    星のファンタジア歌:愛島セシル(CV:鳥海浩輔)

    マジLOVE2000%歌:一十木音也(CV.寺島拓篤)、聖川真斗(CV.鈴村健一)

、四ノ宮那月(CV.谷山紀章)、一ノ瀬トキヤ(CV.宮野真守)、神宮寺レン(CV.諏訪部順一)

、来栖 翔(CV.下野 紘)、愛島セシル(CV.鳥海浩輔)

    夢追人へのSymphony歌:一十木音也(CV.寺島拓篤)、聖川真斗(CV.鈴村健一)

、四ノ宮那月(CV.谷山紀章)、一ノ瀬トキヤ(CV.宮野真守)、神宮寺レン(CV.諏訪部順一)

、来栖 翔(CV.下野 紘)、愛島セシル(CV..鳥海浩輔)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