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0.JPG  

 

 

今天久違和賣家見面,出去聊聊天與走走

雖然大部分都在聊些無要緊二次元敗家物事情

我到底怎麼過完今天,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腦袋是空白狀態...單純覺得有個人陪我在外面到處晃晃

心情與室外空氣成平行線那樣(怎樣啦)

而雖然早上,我在那苦等一小時。我內心確實很煩躁..

如果賣家直接說睡過頭(實情),我能安心等你來(等待時間,我會大概抓)

不想要毫無理由空等在那,我內心一直很努力壓抑

因為在想妳到底發生啥事?你在哪?

我電話只想連環CALL(但也怕一催人也不好,還有想到妳身體狀況不好...)

也不想破壞掉出去玩心情

說真的,要是對家人...我其實直接表明我等不去

直接問發生啥事?不說理由讓我會燃起我的點

這邊話題就到這,只要說出事實,我比較沒關係了

不說反而容易造成我的不安與亂想

我會想放棄一切(你)

不想對一個人在那發怒,那會很累人(我也沒力氣做那種事)

我無法像一般人,發生啥事情沉默不語,去了解對方的人

直接很坦白跟我說就可以了,我很容易就妥協了

但也希望對方不要把我妥協當隨便或是故意就好

事情過了、就算了~簡單化解...因為我想要一段美好關係(腦中總是創造這樣世界理想)

我這樣性格或許是因為家裡也有關係

因為家裡就很不客氣了...沒有退一步海闊天空餘地

錯就是錯...不容許錯誤空間給我,直接噴來怒氣而已

我很不希望那樣,所以在對於外人還是朋友,我盡量不往那邊發展

雖然內心自己可能像父母脾氣一樣差說不定,但實際上的我...我不要

我不要被說有怎樣爸媽,就有怎樣你...我很想跳脫這樣框框

但這好像大部分理論是成立(?)有些人說我跟媽媽性格很像,但還是有不一樣

就是我很安靜,不會把脾氣透露出來...但讀懂的人知道我在不開心

但我覺得自己不像,自己不想承認這點(當事者最難察覺...我只想創出自我,獨一無二的我)

而在書店逛逛~不知那邊我和賣家逛了多久

真的好多日文原文書籍,我買了幾本BL日版書籍(好久沒啃BL書籍了~不管台版還是日版)

最近,我必須說我書本買累..有些書籍我就沒繼續買動力

而會買的,大概覺得填滿內心空虛書籍。至於哪類漫畫我懶得說

DSC_0006.JPG

DSC_0007.JPG

DSC_0008.JPG

DSC_0009.JPG

DSC_0012.JPG

DSC_0013.JPG  

話說回來,當賣家跟我聊到相關我的事情

我其實好像避開那些話題,我其實也不是故意

而是,當面直接聊那方面話題...我說不出所以然來

我腦袋當時也沒想到那邊事情,處於失憶狀態

日常的我,我腦袋是放空狀態...對於自己事情完全不知道也不去碰觸狀態

只有當下發生,心情無法控制...只會在網路上向你們傾訴而已

我這樣真的好糟糕...這是所謂逃避與欺騙(?)

我知道賣家你,我知道可以說...可是當面時候,我就是沒辦法好好開口

會想隨便找個答案丟出去...我也需要追憶我那邊(自己事情)

那時的我到底是誰?到底我說過了啥...我發生過啥事....?(需要時間去尋找)

但在這之前,我的反射動作先避開了

或是隨便找個塘塞給對方(開玩笑口氣)

如果有天當我親口說出相關自己事情,我大概是崩潰狀態

內心"你能救我嗎?你能拯救我的一切嗎?這樣的我...可以嗎?"

(大概就不想回家去...喂)

我一直處於別人都伸出援手,但我又不想被拯救的人

因為覺得我不可以...因為一切決定處決自己對吧

要是接受對方那隻手,我就要接受自己去改變

不然,會讓對方變成好意變成厭惡討厭了

啊!!我只有一個人在房間..才好辦法好好思緒這些想法打出來而已

當下我是一場空..(與誰都一樣啦)

所以單純問我,過的好嗎?(我當然都說還好啊!!!)

DSC_0014.JPG  

不說這類事情,有完沒完了..

來繼續說在書店時候事情,當逛到心理學書或是星座書那區

看到"摩羯座"相關書籍,看到裡面圖我快笑死(根本沒笑死好嗎)

太有趣啦!!把當魔羯遇上十二星座狀況互動變成怎樣畫出來

我完全腦中滿腦都ˋYOI(勇利>維克多<YURIO)

最像表情反應是魔羯遇上雙魚座時候

YURIO那張惡劣表情對維克多這個啦(等等你)

然後,說真的最近一直默默關注某個人所有狀態

而另外看到"被討厭的勇氣"這本書時候

最近,一直默默關注一個人...看那本

我看到書名與標語啥....滿腦都是勇利...

當作是看別人,而去看這類書籍對我比較好

因為我真的討厭看哲學書或是心理學書

會讓我相當厭惡自我,想燒毀書心情

也不想去購買那些書籍,但最近YOI想了解對方(角色)一切

感覺那個就是他(X)看別人我可以

我自己就是不可以,我會覺得自己會崩潰

剛好堂弟正好有買(兩本都),先跟他借了第一本

我真的需要先調適好心情再翻閱....

其實,要想好是看別人、了解他...作為藉口去閱讀

根本再說自己...但我就是不想....(((我很有病吧)))

還有,看到有本書名啥"人際過敏"

看到書名時候,我感覺在說自己吧...我或許有吧(一直都是)

但是看到背後有幾項勾選,有三項以上才是

而我大概看了一下,我根本沾不太上邊(那我到底是啥)

算了..我哪裡都不是吧.....

內心還是會抱持一絲光明想要和人好好相處

但總是不知要怎做,也不知道要怎和人聊天?腦袋空空如也?

還有自己有病性格與亂想...啥等等

但只要在團體(只能你和我兩人,超過就...)我的病就會發作

我沉於過去是束縛虐待自己,我真的很有病

也因這樣對人有更多恐懼感,我不想要在這個地方

我想要離開這裡....

等等,我怎又拉回那邊話題...我只是光看書名與介紹我就快被搞死

--------------------------

DSC_0015.JPG  

而說來早上搭高鐵之前,我居然被高中認識的人碰到(我沒遇到他,是他看到我)

而突然在FB密我..說看到我才知道

而對方是異性,回想起來他對我來說是特別存在

也是我最不要臉時候,大膽跟他要生日禮物的人(苦笑)

會跟他認識也只是在校車上一學期而已

我跟他互動也只有在回家的校車上一學期

對別人來說,這沒啥大不了事情

但我來說來,跟異性相處來說~是件可怕難題

所以極少數異性能和我相處真的很稀奇

而願意跟我相處異性,絕對會問我一句"你交男友沒?"

為何願意與我聊天的異性...都覺得我該有男友的人

我一直說"沒有就是真的沒有"(他們不信)

重點知道我對異性恐懼與簡單說一下過去(沒說很明顯主因啥)

這樣還懷疑我沒有...這讓我更加不懂

也知道我很難跟異性相處,會慢慢等我冷靜下來...聽我說話

不過話說回來,校車上認識那個

他直接對我說把他當成女的相處就好,不怕啊!!

很直接這樣對我說,在那時我...我稍微對異性能跨出一步瞬間

所以,每天放學都在校車跟他玩(等等)

但也只限於那段時間而已,而也是唯一敢直接聊色色話題

雖然是我自己提要說的,但我馬上害羞說還是不要好了(很有事吧)

因為我只能用看的,但能安心聊色話題...對一個人安心不少

但重點不在於色話題,因為同性(女性)之間,根本多數保守不敢聊

(只有大學那幾位超開放我第一次見識,再多人地方推我看A片與我分享等等。聽他們聊那些我默默聽得開心)

而跟異性聊怕隨便的人...這種擔心

只是知道我只是單純對那方面思維比較開一點,但我比任何人保守到家

還有看太多,想和人分享心情...僅此而已(但不是每個人簡單能聊)

覺得有趣、刺激話題喜歡(正解)

不過話說回來,我到現在回記住那個人本名與綽號(時間上是最短,但永遠記得他)

然後,再FB密我。稍微聊了幾句...要約出去玩玩

我輕易說好啊?時間上他決定....我保持隨意心態

要是別的異性我可能馬上說不要

但他~我知道他會逗我開心為先(大概)

因為以前他就是這樣跟我相處,先把我痛苦丟掉的人

還有想盡辦法把我懼怕丟掉的人

但那已經是好幾年前事情...但應該是沒問題吧(大概?)

DSC_001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