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aa4e4d807d8c86838012fd0.jpg 

 

我這標題太嚇人?!雙熾動話還在啊!!!

今天我找到17~28話

我當然開心看下去 可是...

我後悔啊!!!痛哭QAQ

一開始看可是讓我甜蜜蜜

可是雙熾一開始就在戰鬥中死亡

後面那一堆雙熾畫面都是幻影啊!!

是雙熾亡魂?!!!!

我真的不知該說啥好...嗚

內心充滿許多悲痛

我不相信雙熾熾這樣就死

太快啦~~他可是主角爺!!!(不要)

話說我今天看的進度 我看不太懂?!

 

我不知到哪個是真的?!

誰可以一一給我解釋啊

加上我找到那個網站 他是用拍的

所以很多畫面很糊 不然就是字超小

http://dmeden.net/comicinfo/6386.html

所以有很多地方我跳過 不過小雙地方 我就很用力看(這人)

但是就算凜凜蝶看到小雙是亡魂也好

在凜凜蝶小姐以前記憶中 出現的?!

對他可是超級溫柔啊!!!!!/////

親密 接吻畫面 肢體肩動作?!

那種被吃掉感覺(誤)

可是都不在....

怎麼可能這麼悲哀啊!!!!!

還有小雙扮女裝樣子的說...(超漂亮啊)

小雙熾真的超級忠誠狗!!!!!

只深愛著凜凜蝶一人

根本是變態啥都要凜凜蝶 (不過我好喜歡啊)

一起睡覺 還要凜凜蝶的牙刷 還有一起洗澡(這...小雙真的變態狂~~噴)

我也好想要一隻!!!!!/////

但是以前的小雙你沒死 只要漫畫還有你畫面 表是你活著(你真任信)

真不知道動畫作到 我不知道我會怎樣?!

我想我眼淚一定會狂飆啊!!!QAQ

我也能更了解這些事情一切

現在我完全不懂妖狐SS漫畫演啥?!=^=

只知道小雙已經死....

那往後要怎麼演下去啊!!!!

我的美好畫面都被破壞!!

為啥作者要這麼殘忍

而現在小雙 是轉世的?!!!

但是凜凜蝶小姐要跟他解約?

雖然他很溫柔...但依然不是以前的小雙啊!!!

到底哪個是真正小雙?

dbee641fc6c494fccb80c4e0.png 

我現在腦中一片混亂 所以本文很多因情緒打出來

也就是很多不知我說的正不正確(請多包涵)

可是我不打 我沒辦流露那股衝上來對小雙情感(威)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